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卡长沙 福特领界强悍实力征服湖大教授

2019年09月28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轻车熟套路

如今,新车上市后的各类测评可谓是五花八门,尤其是SUV这种热门车型,总会通过各种角度的测试来证明一款车的“含金量”。作为今年新上市的福特旗下全新SUV车型领界,最近也未能免俗地开展了一系列测评活动,不同的是,为福特领界测评的,不是我们常见的媒体或一般测评机构,而是来自全国各大知名高校的汽车和机械工程专业相关专家教授。到底这是个什么样的测评?各位看官就请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本次测评活动的全称为“智动未来 实力鉴证”福特领界全国高校科研级测评活动,是一场纵贯全国11座城市、联动13所高等学府、发动30余位专家教授的科研级专业测评,而不少车迷也将这次测评活动称为“教授测评”,言简意赅地概括了整个活动的规格和专业程度。

前不久,这场教授测评刚刚结束了湖南站的工作,而测评结果也已经陆续公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福特领界在车辆制动性方面的惊喜表现。

测评结果出炉后,教授测评团队也对福特领界本次测评过程中的表现给出了专业的点评:由于福特领界的底盘整体调校更加偏向舒适性,因此在车外观察到的“点头”现象在车内其实并无明显感觉。各测试时速下的制动距离福特领界都低于国家规定的限制,制动系统整体高效的建压过程和优秀的抗热衰减能力都要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在多次采取车辆紧急制动的情况下稳定性依然十分可靠。同时领界采用的原厂轮胎也在抓地力上有着出色表现,车辆的ABS、ESP系统也在测试过程中发挥稳定,车辆未出现轮胎抱死、侧滑失速等现象。

同时领界搭载的AEB自动刹车系统也能够在低速行驶的情况下提醒驾驶者谨慎操作从而避免事故,虽然这一点并不是本次测试的主要内容,但作为与制动系统挂钩的功能点,福特领界在智能驾驶方面的表现也对车辆综合制动效果起到不小的帮助。

在如此专业硬核的测评中,福特领界能够顶住压力,交出优秀成绩,不得不说福特领界自身实力确实非常强大,尤其是在车辆安全越来越被消费者看着的今天,领界的表现已经足以守护每位驾乘人员的安全,为家庭出行增添更多的安心与乐趣。文章来源玩车实验室侵权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