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 300万纪念版震撼发布

2019年09月28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轻车熟套路

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哈弗品牌携旗下全明星SUV阵容闪亮登场,凭借世界顶级的强大核心实力,全新哈弗H6 300万纪念版迎来全球首发开启人车互联新时代。

高端智能出行 全新哈弗H6 300万纪念版惊艳全场

全新哈弗H6 300万纪念版作为哈弗推出的全新车型,在本次车展中迎来了全球首发。新车搭载的新一代智能车载系统,以沉浸式的全新科技,引领世界车坛人车交互技术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完美呈现了哈弗品牌开启“智能驾驶新时代”的美好愿景。

​集各种领先技术于一身的新款H6,搭载了全新的小度车载OS,这套系统完善的设计,可以替代手机完美满足车主的各种需求,不仅在目前国际主流车载智能系统中遥遥领先,更有比肩特斯拉等顶级科技公司的趋势。

​不仅如此,为满足汽车用户的多元化需求,新车还支持车主在新车上自定义唤醒词、在人机交互中选装明星语音包,使人机交互更有乐趣。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3D导航、AI智能车控、车家互联、“懂你模式”等高新智能配置,智能程度在车坛遥遥领先。

哈弗品牌为实现智能交互移动空间的美好愿景,在全新哈弗H6 300万纪念版车型上增加了支持智能家居互联的强大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车载系统,坐在车里直接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你好哈弗,打开热水器”、“你好哈弗,打印办公文件”、“你好哈弗,我要提前开启车辆空调”。人车之间简短的对话,就能完成生活空间、出行空间、工作空间的三维空间打通。

开启智造新时代 引领中国品牌全球梦

全新哈弗H6 300万纪念版能够在智能驾驶领域达到行业领先水准,离不开哈弗品牌深耕技术研发领域这一前沿布局。作为中国SUV产业的领军者,哈弗SUV对未来汽车发展尤为关注,长期在汽车智能化、自动驾驶等方面坚持“过度投入”战略,领导国产自主品牌走进智能汽车新时代。

​除了和百度合作的车载智能系统,双方在自动驾驶、车辆智能网联、大数据、共享出行等四大领域均有着深度合作,势必引领智能汽车发展的新风向。为了实现汽车智能化的发展,哈弗以基础技术、个性化服务、用户思维,三位一体,构建全场景智能化服务体系,配合万物互联平台,构建全新的5G全球智联生态,满足全球24大语言区的用户需求。

众所周知,自问世以来哈弗H6车型便扮演着SUV市场领导者的角色,销量表现持续走高,继今年3月凭借31,131辆的佳绩,斩获累计70个月中国SUV市场销售冠军荣耀之后,更将迎来销量突破300万的历史性时刻。随着全新哈弗H6 300万纪念版的亮相,未来将有更多哈弗SUV加入智能化阵营,势必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化、娱乐化、安全化的用车体验,用领先实力助推哈弗品牌再度定义SUV新标准。文章来源玩车实验室侵权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