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旗舰哈弗H9+新晋悍将长城炮,和你聊聊越野那些事儿

2019年09月28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所有喜欢越野的人,都有一颗不安分的心

他们喜欢探索冒险,

喜欢开着自己的车穿越城市,

走向人迹罕至的原始地区

后来阿拉善英雄会,成了他们新的目的地

每年都有来自各地的越野爱好者奔向于此

这不仅是一场狂欢,

更像是一场朝拜,让每个越野人都会心驰神往

最初的越野群体并没有那么广泛,也很少有中国品牌把重心放在越野上,长城汽车算是比较特立独行的一个。哈弗H9凭借自己的实力,带动了中国越野文化的普及。今年,长城又诞生了一员越野猛将——长城炮越野皮卡,并出征阿拉善英雄会T3挑战赛。

长城对于“越野”两个字的钟情,不落于任何群体,2019年的阿拉善英雄会即将开始,长城也早已做好准备。

“炮”响阿拉善

自上海车展亮相以后,长城炮便掀起了国内的“皮卡潮”,而在今年的阿拉善英雄会上,长城炮也要“炮”响阿拉善。

T3挑战赛是英雄会最核心的比赛项目,在众多越野爱好者当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在离开了基本道路以后,便会开启无尽的翻沙模式,除了需要有着极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外,对汽车本身的考验也极其严格。而这次长城炮越野皮卡将未入市先上赛场,出征T3挑战赛。

其实论技术储备,长城炮越野皮卡基本可以媲美“山猫”:“坦克转向功能”,前/后桥伊顿电控机械差速锁,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可实现锁止功能等,都会提升极致越野性能。

另外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有涉水喉、拖车钩、绞盘、高顶射灯等配置,便于车辆应对各种环境,增强其脱困能力。这一切都会让其在本次阿拉善英雄会上,挑战沙漠、戈壁等多种路况时更具信心。越野皮卡还将首推改装版车型,针对越野爱好者打造新装备。

老朋友的新亮相

哈弗H9可以算是阿拉善英雄会的“老朋友”了,今年的英雄会上哈弗H9将携专业改装车型到来。几年以来哈弗H9可以说凭借自己的力量,带动了中国越野文化的普及,已成为了中国硬派越野SUV的标杆产品。

其实硬派越野车并不像城市SUV,在国内只能算一个较为小众的细分市场,体量并不大,但玩越野的人都能一一叫出它们的名字。对于这类车,起初没有太多选择,牧马人、FJ酷路泽、途乐等,但因价格的问题它们更多的只留在了情怀当中。

直到哈弗H9来了,人们才不再因价格昂贵对越野望而却步,与此同时也有着更多的人加入了越野大家庭。

前不久刚上市的2020款哈弗H9引来了不小的关注度,四十万以内唯一三把锁、同级唯一CCO越野巡航、专业级智能四驱系统等配置大幅度领先同级别对手。当然最让人期待的还是,英雄会将要亮相的哈弗H9专业改装车型。当专业改装遇上H9会有怎样的火花?这次的发布,应该会给哈弗H9的新老车主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一辆车,一群人,一经相遇,一生相约。热爱越野的人大多都性格耿直,所以阿拉善英雄会除了越野以外,还有着更多的久别重逢。

长城汽车为了这一年一度越野爱好者的重逢也做好了准备:越野公园,全天候的满足车主沙漠狂欢;沙漠真人CS;车主之夜,将有乐队为T3军团出征助威。除此之外,“哈弗驿站”也会如期出现,越野人士长途跋涉后,均可以在此集结小憩 。特别的为保护沙漠环境,今年哈弗驿站还特别增设分类垃圾桶。

每天把诗和远方挂在嘴边的人,可能都不知道“远方”到底在哪,只有真正去追逐自己向往的地方,才能体会到“远方”带来的美好。英雄会的集结号已经吹响,这是属于越野人的“远方”,不论你是真正的“想说走就走”,亦或是期盼着大漠孤烟的美景,还是想遇到一见如故的挚友,这里都会给你惊喜,而长城汽车也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你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