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6.18万起,续航271KM,这台雷诺值得买吗?

2019年09月28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人们对电动车续航的要求越来越高,电池成本居高不下,尤其是国家补贴退坡的大背景下,想要花十万元买一台有保障的纯电汽车也越来越难。

而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更是带来了在国内首款纯电动车型-雷诺 e诺,这是东风雷诺基于雷诺-日产联盟共享电动车平台下打造的车型,共计推出5款车型,其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18万元-7.18万元,NEDC续航里程为271公里。

在外观设计上,雷诺e诺诺延续了K-Z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并且采用了的封闭式中网设计,分体式的大灯让它看起来极具个性。

在车身侧面,e诺在下部采用了黑色的防擦条,营造出很强的跨界风格。但是受制于车身尺寸的缘故,e诺看起来比较紧凑小巧,在城市中使用时比较方便停车,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其实来到e诺的车尾,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与卡缤如出一辙的圆润设计,对于大部分用户而言都比较容易接受,给人一种小巧活力的视觉感受。

因为受制于成本低的缘故,e诺的内饰设计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整体的中控布局中规中矩,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没有太大的吸引力,一切都是以实用性为主。

在动力方面,e诺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44马力的电机,26.8kWh的电池组,在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了271公里,能够满足人们中短距离的出行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还支持快充,从30%电量充至80%仅需要30分钟,充电效率的提升,也是解决续航问题的关键。

你觉得这台雷诺e诺会卖疯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