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刺青师迷上日本黑帮VIP文化,奔驰“虎头奔”低趴姿态改装!

2019年09月28日 14:06:03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我爸曾和我说:“越是一般的厨师,越爱放味精。”一直在他影响下成长的我,深知,忠实还原食材本身的味道,才是精粹。

如果我们例比地放回改车圈,我想,最有“味道”、最该被忠实还原的,莫过于那些一直在时间里微慢沉淀的老车。我们欢迎,Mercedes-Benz S320,代号W140,“虎头奔”

车主叫佟文,刺青师是他维生的职业。在东京和重庆之间穿梭就是他的工作日常。

车主手稿。美的东西,我想都值得分享,见谅

车主创立了自己的主题品牌“森口组”,背景就是日本黑帮文化。加上长期在日本工作的耳濡目染,慢慢的就长出了对VIP风格的爱。爱了就做,在难得的工作空余时间里,车主开始在重庆打造这台W140。

“当时找车花费了很多时间精力。最终在朋友帮助下,在深圳找到了这台车。然后立刻买机票飞了过去,再把车从深圳开回重庆。因为这次目的很明确,所以在找车的同时,大部分改装件已经陆续到达重庆。”佟文说。

“在这一过程里也经历了很多的困难,不只是改装的方面,因为车很老了,所以车况方面也是状况百出。”

“但到最后,也都一一克服了。”虽然我看不到佟文,但是我坚信他在说这一句的时候,脸上一定是笑的,自豪的笑。

我想每一个改装车主,都一定有过这个时刻。傻傻地看着自己花尽心思的作品,看着自己改出来的车,从心里透出来的那,一点点满足的笑。你还记得吗,那时候,你的脚根本走不动。

可能会有人问,日本工作,喜欢VIP风格,为啥不玩日系车?佟文你自己来回答吧。

“我说不清楚。我在广州生活工作过2年,我特爱广东文化!所以也就爱上了虎头奔!到现在也坚持没用重庆牌,因为我觉得这车,一定要用粤,才更符合她气质!”

和我预想的一样,车主更喜欢原车的味道,没考虑过换包围,更不会改排气,自己也一直在说,细节方面还有太多需要去完善。

“我永远不会卖掉这台车,会一直改下去。在最终,她会是我最得意的收藏车之一。”

玩老车,除了能呼吸到情怀的气味之外,剩下的,就好像我们在和时光开玩笑。

这是一种不服输。你要老去了吗,不,我不同意,我就要把你留在身边。珍惜身边你爱的车、你爱的人,和那些慢慢在老去,还在爱着自己的人。我们是在玩车,但是,我们也在做人。

对那些你爱的人,有心里话的,别吝啬,在留言区让我看到吧。

🚗 车主/ 佟文

📷 摄影师/ 蔣媽媽&田七

✏ 责任编辑/ 文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