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iEV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淮大众思皓上市,江淮大众比江淮蔚来靠谱?

2019年09月28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虽然在自主品牌汽车当中,江淮汽车的体量,与吉利长安长城相比,并没有那么突出。但是我却认为江淮汽车在转型升级方面一直是不遗余力的进行突破。比如说江淮汽车与蔚来进行合作,给蔚来汽车代工。江淮汽车也成为了自主品牌当中第一家,可以拥有全铝车身生产工艺的自主品牌。再比如说江淮大众进行合资生产电动汽车。再加上江淮汽车原本就在商用车领域有不小的优势,可以说江淮是一家被低估了的汽车品牌。

但是由于2019年中国车市整体销量出现了下滑,消费者买车的时候更加谨慎,再加上造车新势力公司目前普遍处于融资困难,销量不佳的状态。因此江淮汽车也受到了比较大的拖累。

最近江淮大众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宣布上市,首款车型思皓E20X正式上市,我认为江淮大众车型的上市,会给江淮带来不错的成绩。

思皓E20X

江淮大众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思皓,首款车型命名为E20X,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高功率为85kw,综合续航里程为402km。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江淮iEV7S 打造,修改了前脸封闭格栅线条的造型,以及大灯组与格栅之间的相连方式。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

思皓E20X的竞争车型为元EV535

新车主要是竞争比亚迪元EV535,两款车型同样都是小型SUV的定位。而在续航里程方面两款车型也非常相似。思皓E20X的优势是在于引入了大众汽车的生产标准和质量检测工艺。因此整体产品力是向合资看齐的。而比亚迪则是在电动小型SUV市场有了很长时间的默默耕耘。两款车型的竞争力都是非常强的。

售价12.80~13.80万元,三电质保8年15万公里

新车总共也就只有两款车型,售价是12.80~13.80万元。而在消费者比较关心的质量方面,提供了8年或15万公里的三年质保。在充电方面快充时间为50分钟,可以充电到80%。

江淮蔚来高端,江淮思皓大众路线

江淮汽车在与比亚迪长安长城,这些自主品牌相比,由于体量不大,在转型升级的过程当中,江淮汽车是比较困难。江淮,自己的纯电动汽车,在市场上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波澜。不过江淮大众江淮蔚来合作的新能源汽车却都能够在市场上引起不小的轰动。江淮蔚来就不用多说了,蔚来汽车已经是中国受关注度最高的新能源汽车之一了,而江淮大众思皓打造的纯电动车,可以看出品牌是想将这款车型打造成一款走量的精品小车,是走群众路线的。因此它或许能够搅动现在中国品牌制霸的小型纯电动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江淮iEV7
江淮iEV7
指导价:10.95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5
小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