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RAV4到店实拍,这个价格是飘了?

2019年09月28日 16:27:01
分享到:

全新丰田RAV4到店实拍,这个价格是飘了?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近日,一汽丰田官方宣布,全新RAV4将推出8款车型,当中的4款车型从9月21日开启预售,我们映璇工作室也立即到店实拍,下面让我们看看丰田RAV4的表现怎样吧!

外观上,四款预售车型均配备了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鲨鱼鳍天线、LED大灯/尾灯、前雾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天窗、无钥匙进入等。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偏向于硬朗,车身侧面腰线造型设计起来是比较的粗壮,同时采用俯冲设计,新车轮毂造型设计起来也是比较的炫酷,在车身下也是采用黑色塑料护板包围,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90mm,轴距为2690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RAV4荣放的内饰还是老样子,依旧很丰田,整个内饰设计起来很简约,丰田所坚持的原创就是,在不花钱的地方坚决不多花一分钱。方向盘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在方向盘两侧集合了不少的科技按键。新车配备了7英寸的仪表盘显示屏,中控台上设计起来也是相对的大气,同时中控台上也是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

动力上,全新一代RAV4荣放分别搭载热效率达到4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由热效率为41%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2.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kW(171Ps),传动部分,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2.5L双擎车型申报信息显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L,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

点评:日系品牌在车市下滑环境下依然能保持增长的态势足以证明其产品实力过硬。全新丰田RAV4外形方面给人的感觉更加野性十足,该车的舒适便利配置也不差,但预售价给人的感觉偏高,你们觉得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