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T雅阁高速130KM转速不到2000,比你的车怎么样?

2019年09月28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十代雅阁放弃了之前使用了好久的自吸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本田SPORT TURBO技术的发动机。在国内有两个功率版本的230、260,追求性能的当然是选择260啦!1.5T的发动机能发出194的马力,这个表现在同级车里确实很亮眼。很多年轻人都一样,买车的时候对于车子的动力方面的需求还是比较高的,都是年轻人嘛,对于刺激的追求当然也是要高一些。速度与激情,速度即激情!

选择车的时候对于发动机也非常的看中,之前看到一个报道就是本田雅阁07款车主,驾驶雅阁2.4L车型至今行驶了有50万公里,正常保养,三大件无大修,唯一一次抛锚是因为发动机水管老化,高速上爆了,立马停车检查。由此可以看出本田发动机的水平如何,也难怪有人说本田买发动机送车。

全新雅阁已经是第十代产品,在设计上更加的符合年轻人的胃口,比起第九代、九代半雅阁年轻了许多,LED大灯设计更加犀利,进气格栅为三角形设计,雅阁保留了很多国人喜爱的镀铬装饰条设计,在车牌最下方有ACC自适应雷达系统。

雅阁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车头部分显得很修长,尾部有溜背的设计元素,它的长宽高为4893x1862x1449mm,轴距2830mm,轮胎采用全系为17寸普利司通系列,雅阁支持无钥匙进入等功能。

尾部设计有很多的思域设计元素,尾灯采用C型设计,鸭翼设计能够更好的减少风阻,双边双出排气也是雅阁的标配。相较凯美瑞,雅阁的动力比较强,但是凯美瑞舒适型比雅阁好,大致相同的配置较贵,雅阁性价比高,在外观上雅阁也会比较接近很多人的审美,大气不复杂,这也是雅阁长期能进入轿车排行榜前十的原因。

雅阁内饰设计非常中规中矩,有触摸大屏,也有实体按键,三幅式方向盘的手感非常细腻,尺寸握起来也刚刚适合,空间利用也非常的合理,功能按键简单而且方便。

试过几款车,雅阁的空间表现综合来说应该是最好的,调整好前排座椅,头部还有两拳半以上的余量。座椅高度对腿部的支撑也很到位。后排空间更是无敌,中间过道几乎可以躺下一个成人。

雅阁使用的是1.5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日系车很多都爱使用CVT无极变速箱,像日产丰田,他们甚至把CVT调教的非常“变态”,能够支持380Nm的扭矩,而雅阁扭矩260,在高速120KM行驶时,发动机转速只有2000,130KM时速下转速也仅有2300转。

雅阁的加速表现同样不错,而且油耗官方显示仅为6L,但是雅阁也有缺点,因为失速门而召回了一次之外,发动机启停必须满足发动机温度的条件才能开;发动机怠速抖动问题,其实是发动机怠速转速过低,导致有时候抖动十分明显的从发动机舱传到座椅上,但去感受的话其实也没啥感觉,有时候强迫症会略难受。

另外日系车的后保险杠普遍都比较薄,也导致在出现追尾事故时容易受到创伤,有车主因为连环撞击,直接导致车子差点报废,这种程度4S店估计维修费用大概要6、7万,车主直接放弃维修,改卖二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