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年前的捷达卖55万,你信么?

2019年09月28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55万能买一台什么样的二手车?得到的答案有很多,但绝对都是豪华品牌的高端车型和一些罕见的性能车,如果说55万买一台30年前的捷达你信么?应该没有一个人会相信。而就在前两天,各大汽车群和朋友圈里刷爆了一条消息,北京花乡二手车市场一台30年前的老捷达以55万人民币成交,刚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确实挺震撼的。

这台捷达是1989年的车,外观看上去非常新,而且实表只有三万公里,年检保险都有,素车没有任何改装,足以看出车主对它的爱护有加,这样的车况可能在全国也难找出第二台。国产捷达是1991年开始生产的,而这台车是1989年出厂,那就证明这台车当时是进口车,新车售价20多万,但是无论进口还是国产,也无论车况多好,也没理由卖到55万。

后来经过多方证实,这条消息是假的,这台车只是因北京对老车管控严格,车主本人去车管所办理外迁手续而已。而二手车贩子看到30年前的车还有这么好车况,于是开始炒作了一番,实际上车主这台车和那些二手车商没有任何关系。如果真的花55万买一台二手捷达,那可不仅仅是土豪了,那根本就是智商不在线。

不过从另一个方面来想,之前机动车有15年强制报废期,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应该是2017年才取消,而这台老捷达早就应该在2004年就报废了。现在我们看到这台车不仅没有报废,车况还这么好,而且审车保险手续都齐全,真不知道车主是怎么躲过去的。如果你是一个改装玩家,你会发现在改装聚会上不缺八九十年代老捷达的身影,这也证明拥有老捷达的车主,他们都是很有情怀的人。

放眼现在的二手车市场,高龄二手车价格能接近新车甚至比新车还高的屈指可数,像一些法拉利恩佐、玛莎拉蒂MC12保时捷964等限量超跑就不说了,一般咱们也不会考虑买它们。拿一些相对亲民的车型来说,比如:丰田FJ酷路泽铃木吉姆尼斯巴鲁BRZ本田思域SI、三菱EVO 9等,都是非常保值的车型,你会发现它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有情怀。

对于那些有情怀的车迷来说,情怀是无价的,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只要喜欢就会不计代价,我身边有不少这样的朋友,也许很多人根本无法理解。虽说这台30年前的捷达卖55万是假消息,但车主的情怀绝对是真真的,车主如果真的能把这么好的车况延续下去,或许几十年后真能卖55万呢也说不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