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本首款紧凑型SUV发布,预售18万起,上市后能大卖吗?

2019年09月28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近日,广汽本田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皓影正式亮相,同时,广汽本田官方也宣布该车型的预售活动正式开启,预售价为18万元起。

皓影BREEZE是广汽本田全新的紧凑型SUV,该车可以视为是东风本田CR-V的兄弟车型,所以能在它身上看到不少CR-V的设计影子。

外观方面,皓影采用了广汽本田的家族式前脸。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造型锐利形似刀锋的大灯、连接两侧大灯的粗壮的镀铬饰条,勾勒出了皓影这张威猛霸气的前脸,整体效果极具冲击性和侵略性,非常符合时下的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审美潮流。我个人认为,皓影的前脸造型是目前广汽本田旗下所有车型当中最“凶”的,甚至要“凶”过雅阁和冠道。

车身侧面,皓影则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加以修饰,整体上保持了方正硬朗的风格。车门采用了微微内凹的设计,凸显了轮眉的造型,增加了车身侧面的立体感。另外,新车的下包围还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的同时,又将与CR-V的“差异化”做得十分到位。此外,根据不同配置版本的车型,新车还将分别提供17寸和19寸的轮毂。

在车身尺寸方面,除了造型不同导致车长与东风本田CR-V有较大区别之外,其余包括车宽、车高以及轴距都基本一致。

车尾部分,皓影的车尾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营造出非常敦实的视觉效果,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禁让我们联想起冠道的车尾造型。两侧造型细长而锐利的L形LED尾灯,点亮之后的效果十分动感,对比CR-V的尾灯,我个人更倾向于皓影这种的尾灯造型。

关于皓影内饰方面的相关信息广汽本田并未透露,我们不妨以其姊妹车型CR-V的内饰为准,大胆的推测一下,新车将会采用与CR-V相类似的T型中控台、双色搭配、液晶仪表、嵌入式中控屏等内饰设计。

至于动力方面,皓影将搭载与CR-V同款的L15BT系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驱动电机组成的本田i-MMD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15马力,均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后驱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总结:纵观本田旗下的车型,雅阁与INSPIRE、冠道与UR-V、缤智与XR-V、凌派与享域、锋范与哥瑞等多对姊妹车型均已形成了“双车战略”的销售策略,但本田这种“双车战略”销售策略带来的并非都是两款车型优势互补、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的正面影响,有时可能会造成其中一款车型无人问津、卖不动的“互相伤害”的现象,而皓影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车型,与姊妹车型CR-V组成的“双车战略”在国内销售会不会大卖,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端搜索“chezhiyanghu”或“车之养护”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汽车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