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飞度、致炫领衔,东京车展值得期待的新车

2019年09月28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东京车展号称全球五大车展之一,在即将到来的十月份就会正式开幕,届时会有很多新车即将亮相。不过在2019年的东京车展中,会有很多欧洲品牌将会缺席,目前确定的已经有宝马奥迪大众沃尔沃、PSA等欧洲主要品牌,那么精彩程度肯定会不如以往。虽然主流欧洲车没了,不过咱们还可以看看这几款日系车,它们也值得看看。

本田飞度

全新一代本田飞度将在东京车展中正式亮相,之前已经有很多媒体曝光过假想图和实车谍照了,大家都在猜测这款小车到底长什么样,当然作为飞度车主的我同样也很期待。动力方面,国内原有的1.5L地球梦发动机可能将不复存在,转而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1.5L混动的动力总成,如果进入国内也搭载三缸,可能就会让飞度车迷失望了,超跑GK5的称号也不复存在。不管怎么样,希望新飞度早点实现国产,毕竟有很多人在等它。

丰田致炫

Polo换代之后,飞度和致炫为了提升竞争力,也迎来了换代,其中致炫(Yaris)在国内也算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小车之一。全新致炫将首次采用丰田TNGA架构,整车的外观和内饰有了非常大的改变,取消了最个性的小胡子看起来挺不习惯的。另外海外版新车将搭载1.2T和1.8L混动两种动力总成,在提升动力的同时也降低了油耗和排放,不过国产之后可能还会继续搭载现款的1.5L发动机,毕竟已经能够符合国六标准了。

马自达e-TPV

在全球汽车向着环保方向的发展趋势下,一直努力开发燃油机潜质的马自达,终于也忍不住开始进军新能源行列了。在本届东京车展中,马自达将会推出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新车或将以e-TPV来命名,新车将在2020年正式发售。新车基于海外版CX-30所打造,是一辆紧凑型SUV,整体外观依旧保持了马自达的家族风格。新车可能会推出纯电、插混以及增程式多种动力系统,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斯巴鲁翼豹WRX STI最终版

如果你是性能车迷,就一定知道斯巴鲁旗下最著名的性能车——翼豹WRX STI,在本次车展上即将推出的是特别版Final Edition,并以限量555台的方式进行发售。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这是STI的最终版车型,也就是说这个版本也将会是最后一批搭载EJ20发动机的车型。这款车配备了金色19寸BBS轮毂和6活塞制动卡钳,同时车身细节处增加了最终版的logo,动力方面依旧搭载329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挡和全时四驱系统。不知道是不是老对手EVO停产之后,斯巴鲁造性能车觉得太孤单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