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L自吸亚洲龙,如何从佳话变成笑话

2019年09月28日 17:37: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作为今年为数不多的"风头"车型,亚洲龙从上市到现在一直保持着极高的曝光率,从2.5L燃油和混动版本上市后,国内丰田粉丝就大呼"真香",大家似乎都认为亚洲龙这个20.88-28.98万的售价很实在,而从2.0L版本的消息传出后,亚洲龙的呼声越来越高,什么掀了凯美瑞的饭碗、什么不给雅阁、天籁留活路的话更是数不胜数,近日2.0L版本亚洲龙终于来了,可是当我看到它的价格后,心想:"这价格能接受亚洲龙的,那绝对是真信仰!"

2.0L亚洲龙,从佳话变笑话

还记得之前许多媒体都有报道2.0L亚洲龙在9月21号上市的消息,可是包括我在内,那天左等右等还是没能等来2.0L版本的售价公布,而在9月27日,经历了"跳水"的2.0L亚洲龙终于上市了,可是当我看到它19.98-23.98万的售价后心头一凉,MMP、合着我们左等右等你又是"难产"又是刷屏的,结果2.0L版本起售价就比2.5L版本起售价低了9000块?

我不知道对于各位"信仰者"来说意味着什么,但是对于我这种丰田的"假粉"来说,这价格我是真接受不了,尽管大家都固执的认为亚洲龙比凯美瑞高一级,但我还是觉得这更像是一台大号凯美瑞,而我唯一期待它2.0L版本的原因也只有一个,那就是:我希望它和凯美瑞售价、配置基本相同,但我可以得到那多出来的45mm轴距。

在之前,许多媒体包括许多消费者都对2.0L亚洲龙的售价进行了猜测,在它"难产"的这几天里,甚至还有人爆出了一波"经销商价格",总体而言,18万左右是大家对2.0L亚洲龙的预期,但这9000块的价格差距无疑像是一盆冷水,既然2.0L亚洲龙售价偏高已成定数,那它最起码也得从配置上跟大伙亮亮诚意吧,总不能2.0L丐版亚洲龙比2.5L丐版亚洲龙还要丐吧?嘿,你还真没猜错。

没有最丐只有更丐

首先来说,2.0L亚洲龙在动力总成方面进行降级是必然的,2.0L+CVT变速箱所能给你带来的驾驶质感是定不如之前2.5L+8AT的,虽然178匹马力的数据不算出色,但也没有许多人说的那么差,顶多算个中规中矩的水平吧,其实按常理来说,售价才降了9000块,动力系统降了一个量级已经算是很没有诚意了,但在2.0L亚洲龙身上,流露出的只有更为廉价的气息。

同样是丐版车型,2.0L亚洲龙比2.5L亚洲龙少了驾驶模式选择、自动启停、可变悬架、配上CVT变速箱的它也当然可以名正言顺的取消了拨片换挡,实打实的说,同样是19.98万,有这些钱,你买2.0L豪华版的凯美瑞不香吗?虽然在许多人眼中凯美瑞是比亚洲龙"低一个等级"的存在,但最起码花同样的价钱,你不用考虑那大塑料面板覆盖件、也不用考虑织物座椅、前后雷达倒车影像什么玩意的也都给你配齐了,而且我始终搞不明白45mm的轴距差异能差出来个啥?

之前总有亚洲龙的"真爱粉"会拿它的可变悬架出来和大家杠一杠,毕竟这是它唯一能和凯美瑞产生差距感的地方了,可是如今,2.0L版本全部取消可变悬架,这样的亚洲龙可谓是坐实了"大号凯美瑞"的称号,至于2.0L亚洲龙该不该买,我只能说看你自己需求吧,如果在凯美瑞的后排你刚好差45mm伸不开腿,那就选2.0L亚洲龙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