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最少的钱买最有用的,车险只要这4种就够了

2019年09月28日 18:49: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买车就一定要买险,有些新手小白一开始并不知道需要买什么保险,去到保险公司,听了保险人员一介绍,觉得都需要买,全款拿下汽车全险,但是汽车全险真的有必要买吗?今天就给大家来普及一下

交强险: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交强险是具有强制性,只要你有了汽车,就一定要购买交强险,并且需要贴在汽车前玻璃窗上。

车损险: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的一种汽车商业保险。

责任范围:汽车碰撞、自然灾害、外界物体坠落、倒塌等

第三者商业责任险: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法驾驶人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在被保险的车辆中,为除车主以外的驾驶人投保

不计免赔险:指车辆发生意外事故后,按照对应投保的主险条款规定的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金额部分,保险公司会在责任限额内负责赔偿"。

简单的来说:车辆因事故造成损失,且在保险公司保险责任范围内,保险公司将帮车主承担一部分的免赔金额。

对于大部分车友来说,其实只需要交这四种险就已经足够了,交多了都是给保险公司送钱。但是如果你的城市雨季降水量特别多,会造成水淹车这种情况,那有必要考虑"涉水险",交什么险,其实也要因地制宜,因人而异。欢迎各位车友一起来讨论你所在的城市和在这个城市中还有什么保险是值得一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