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80万起,江淮大众思皓E20X上市,402km续航是最大亮点

2019年09月28日 19:4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几年,出现了不少新能源汽车的合资公司,例如“长城宝马”、“众泰福特”以及“江淮大众”等。不过,虽然这些合资公司已经成立,但是整体进度总给人感觉不太理想。

其中,江淮大众成立的合资公司,从有意向到目前已经过去了三年,并且首款电动车思皓E20X也已经早已下线。

而在近日,这款车终于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80-13.80万元。

新车亮点

1、以江淮iEV7S为模板打造

2、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35mm、1750mm以及1565mm,轴距为2490mm

3、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02km,从15%电量充至80%时间小于50分钟

新车简介

虽然思皓E20X是集合了大众集团和江淮集团研发力量的结晶,但是从车辆的外观来看,这款车与江淮iEV7S十分接近,甚至可以视为其是以江淮iEV7S为模板进行打造。

从前脸来看,整体采用了“X”型设计语言,层次分明。而封闭式前脸的设计很好的诠释了这是一款纯电动车型。

从侧面看去,思皓E20X的线条比较简洁,只是C柱的倒三角车窗设计显得比较新颖,当然也更和谐。而在车尾的设计上,新车同样采用了大量的三角形元素。并且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风格非常具有时尚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135mm、1750mm以及1565mm,轴距为2490mm。

整体来看,思皓E20X简洁的设计方式显得比较中规中矩。

而从车内部分来看,新车在很多方面同样比较接近江淮IEV7S,只是换挡杆和扶手的地方做出了一些调整。

此外,这款车的仪表盘同样采用的是不规则多边形,提供三种主题可选;8英寸中控触摸屏造型和仪表盘接近,只是在两侧集成了导航、蓝牙电话等快捷按键。不得不说,这对于“盲操”的准确性有了进一步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思皓E20X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5Ps,峰值扭矩为27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的电池为21700圆柱形电芯。在续航里程方面,其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02km,从15%电量充至80%时间小于50分钟。

写在最后

思皓E20X来看,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或许就是402km的续航里程。因为,这样的续航水平足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日常代步的需求。

当然,虽然思皓江淮大众成立的合资公司,但是E20X这款车的竞争对手依然是比亚迪元等众多自主品牌车型。

并且这些自主品牌车型已经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思皓E20X的竞争压力着实不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