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出了高尔夫的高级感,试驾上汽大众全新Polo Plus 汽车Vlog214

2019年09月28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汽大众Polo Plus的官方9.99-12.39万元,还没试驾这台车之前,我跟各位的看法一样,这货竟然敢卖这么贵!毕竟实际的空间体验跟飞度比还是差了一点点,而内饰的用料也没有高级到什么水平,这个价格,我为什么不买高尔夫呢?

但体验过一整天之后,我才发现,Polo Plus不仅是长得好看、配置丰富,开起来还有不错的“高级感”。比如,它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ESP系统、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天窗、方向盘四向调节、全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加热;除了最低配之外,都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对比起竞争对手广汽本田飞度和广汽丰田致炫,Polo Plus简直就是高了2个层次。

至于开起来的感觉,高级感肯定比本田飞度丰田致炫强很多,主要体现在底盘回馈和隔音效果。我觉得跟目前最新款的高尔夫比起来也不会差多少,而更小巧的车身也让Polo Plus更容易让人玩弄于股掌之间!那么,这1.5L的自然吸气发动动力到底怎么样呢?看视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