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汉兰达骑士版亮相!只要有现车,加价多少都好说

2019年09月28日 20:33: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汉兰达究竟有多传奇,想必已经不用我多赘述了,强大到可怕的保值率,碾压同级车型的产品力,让多少曾经上市之初声称吊打汉兰达的车型黯然失色。汉兰达,在中大型SUV里一直被比肩,从未被超越。

而这一点,来看看其上半年的销量便可知一二了,在上半年7座SUV销量排行榜中,丰田汉兰达以47759辆的销量高居榜首,月均销量8000左右,和去年的47087辆基本持平。

此外,众所周知,在今年12月份,汉兰达将会推出第四代车型,基于丰田TNGA全新架构打造的2020款全新汉兰达,或许是想在更新换代前,在捞最后一把,所以其推出了汉兰达骑士版!我们今天就好好来聊一聊这款全新汉兰达骑士版,到底如何?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汉兰达骑士版,是基于四驱豪华版上打造而来,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夸张的前后包围和运动黑化套件,并加入了酷黑镀铬前格栅、熏黑大灯组、19寸黑化轮圈、黑色行李架等,整体效果上可谓"黑化"的相当彻底!

在颜色方面,汉兰达骑士版仅提供魔晶黑和珍珠白两大车身颜色,私以为,魔晶黑比珍珠白要霸气很多。

内饰方面,全新汉兰达骑士版基本上是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但是在细节方面还是做了相应调整,深色设计是汉兰达骑士版最大的特色之一,不过中控上仅配备了6.1英寸的内嵌式触控液晶屏,仪表台以及门板上的木纹都换成了黑色,座椅采用的是棕色的皮质座椅,总体来说还是很酷的,但是我还是要说一下心里话,作为一个产品末期的设计,这个内饰多少有些落伍了!

动力方面,骑士版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其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动力上无功无过,没太大亮点,真要说一个亮点出来的话,恐怕就只有这个四驱系统了。

所以鉴于全新汉兰达骑士版这30.48万元的售价,其整体评价,虽然还算惊艳,但是按照汉兰达的调性,甭管定价多少,都是需要加价的,这样一来,丰田莫名给人一种想赶在汉兰达更新换代前再捞一把的既视感。

写在最后

总而言之,全新汉兰达骑士版无论是之于丰田,还是之于消费者,无疑又是一款"神车"一般的存在。而正是因为如此,才让我真正明白了汉兰达一直以来"称王"的必胜武器是什么,那就是把消费者心理研究到极致!

试问大家,全新汉兰达骑士版,你会买单么?或者说,加价多少,你会买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