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济实惠好选择 小哥带你看宝骏310

2019年09月28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的前脸非常简洁,前格栅处三根横向镀铬饰条的点缀加上品牌Logo的嵌入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前大灯造型时尚,采用卤素光源,配备前雾灯和大灯高度可调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032/1680/1470mm,轴距为2550mm,使用的是165/70 R14的轮胎。动感的腰线赋予了宝骏310更多年轻时尚的气息,车顶银色行李架提升了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兼顾实用性。

从后看,该车车尾比较饱满圆润,尾灯造型柔和,下方曲线与两侧腰线相连的设计让该车外观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

来到车内,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内饰设计比较时尚,仿木纹饰板的点缀给车内增添了几分质感,中控台上8英寸中控液晶屏的出现是个很棒的惊喜。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蓝牙车载电话等。

家族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握感尚可。该车的仪表盘造型动感,显示功能较为丰富。

来到前排,采用黑橙双色设计的仿皮座椅视觉上非常运动和年轻,不过前排座椅没有配备其他功能。

该车的后排中间座椅配备了头枕,能够提升乘客舒适性,后排中间地板的凸起则有些高,另外后排座椅也支持比例放倒。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251L,在将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扩展为1000L,且地面平整,实用性表现不错。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搭载了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 ,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8L。从经济性和实用性方面来看,这款宝骏310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另外该车的配置也比较丰富,性价比突出。如果要选购一辆入门家庭代步用车的话,宝骏310是个很值得一看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