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5.3万元!带弯道ABS的本田CB300R台湾地区上市,大陆售价呢?

2019年09月28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本田的CB300R作为中小排量入门级车型中一款比较新颖车型国内车友也一直期待着能够进入国内销售,而之前官方也在微博中明确表示了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但是售价方面还并未具体透露。

而最近本田的这台中小排量级运动街车在台湾省上市,售价为23.2万新台币约合5.3万元人民币,从售价上来看这款小车还是很坚挺的。

CB300R作为一款旗舰车型所以在各个地区发售的版本配置方面基本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这款车之前我们也报道过采用了本田最近Neo Sports Cafe的车型语言虽然还是采用之前单缸300的平台但是不可否认这个外观让人更加喜欢了,实车更多的是给人一种精致的感觉。

全车比较亮眼的一个配置是配备有弯道ABS功能,这个配置在它这个级别的车型中还是非常罕见的也侧面的增加了弯道中的运动性,前刹车配备单盘配备双活塞日清卡钳。

发动机采用了之前单缸286cc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约为31匹在8500转产生,整车质量为143kg。实际骑行效果CB300R还是非常近人的。

根据之前消息的预测,CB300R进入国内的售价有可能将会在4万元出头的价格,而根据台湾地区爆出的售价来看已经约合人民币5万多,那么如果是以这个价格进入国内的话CB300R的优势将会大大减弱。那么大家觉着这台车进入国内后将会卖到多少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