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S店都是怎么挖坑给车主的?主要在这四个方面,怪自己没早知道

2019年09月29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无坑不是4S店,相信大多数车主对于这句话都是深有体会的,4S店的坑无处不在,一个不留意,就会给4S店坑了一道。但正常的情况下,有良心的4S店不会坑的太多,挖的坑不太深,至少让车主比较容易接受。不过,如果遇上比较黑心的4S店,那可能就会被坑大了。一般情况,4S店挖的套路都是下面这些。

数量不够,没质量

数量不够的方面大多数操作的地方都是在保养要添加机油或者更换机油的情况,因为机油报警灯要机油低到一定的程度下才会报警,那么此时4S店就给车主换机油或者添加机油的时候,不会加满,很多时候只是超过了警戒线,如果你发现机油用的比较快,那么你就要自己检查一下了。而所谓的没质量值得是一些比较黑心的4S店,在车主需要更换部件的时候,车主所要求的是原厂配件,但是可能只给你的副厂的配件,或者一些杂牌的零部件供应商。

没事变有事,小事化大事

如果你觉得车辆可能存在一些问题,把车辆送去4S店维修,很多4S店都会跟你说,你这个问题目测是看不出来,需要检修一下,这样既可以赚取检修的费用,又可以增加工时。而一些4S店更是会在检修之后,可能车辆只是老化,或者是正常的情况,都会跟你说哪些地方引起,需要更换什么。如果是车主自己都知道的车辆问题的情况下,可能是只是小问题,但是4S店便会把问题的程度夸大,让车主换这个换那个。

缩短保养周期

其实很多车主是不会自己算保养的周期的,因此,很容易就受到了4S店煽动。每一位车主的联系方式4S店都有,差不多到时间的时候,4S店就会给电话车主,让车主来保养,并且会根据车主购车的时候夸大保养的重要性,让车主心慌慌,马上跑去保养,更重要的是,如果车辆在2-3年的车主,4S店肯定会让车主做全面检查和大保养的。

增加养护项目

不管是新车还是几年的车,只要你到店保养的话,4S店的人都会给你推荐一些增设的保养项目,并且会夸大这些保养下项目的效果,并且价格都不算很高,有些人就会因此受到诱惑。但实际上,4S店赚取的是不是增设保养费用的钱,而是增加了工时的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