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些配置看起来高大上,价格很贵,但是实际却很鸡肋?

2019年09月29日 09:51:03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在日常的生活中,很多时候都是看到一个物品,当时觉得很不错,但是买回来却发现很鸡肋。而在汽车上也是如此,最直观的是就是选配置,有些配置看起来很高大上,但会选择了之后,价格提高了不少,后期却显得很鸡肋,就比如说下面这些。

ACC自适应巡航

ACC自适应巡航其实是一个非常的功能,能在很大程度上减少驾驶者疲劳程度,但其实ACC自适应巡航的基础要求是并不低。比如说真正意义上的ACC自适应巡航其基础要求是至少都要12个雷达以上,能全范围的监测到车辆周围。但是很多搭载所谓ACC自适应巡航的车型,并没有那么多雷达,并且有些车型的ACC自适应巡航只能识别到金属,如果出现其他的物体,就识别不到了。此外,如今很多车型的ACC自适应巡航识别能力,以及判断能力也比较低。

无钥匙进入系统

无钥匙进入系统的鸡肋点在于,在锁车之后自己并不能很确定是否已经锁车,有些是有锁车的提示,但是有些车没有,然而因为无钥匙进入系统的原因,只要一拉门把手就会解锁,这导致很多车主锁车之后并不能很确定自己是不是已经锁车。

自动泊车

现在很多车型都搭载了所谓的自动泊车,虽然看起来很高大上,也很实用。但是在实际的操作上,自动泊车很浪费时间,因为识别能力以及智能程度不够,有些车位如果是驾驶员自己操作的话,可能一把就能进入,但是自动泊车就需要2把或者3把,并且速度很慢。更重要的是,在有些地方还识别不了。

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这是最为鸡肋的配置,如今的很多车型都有这个功能,但是现实的事例告诉我们,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不仅不安全,并且如今大多数的级别都不高,识别能力很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