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终于换标!全新LOGO更显高端,这次再也没人说丑了

2019年09月29日 09:55: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曾经的萨博造就了北汽绅宝,拥有一定先天优势技术的它,在市场上的地位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牢固,甚至说比较不尽人如意。很多人都说,北汽绅宝的设计有些落后,在当今这个看颜值的汽车市场毫无优势,除此之外,最大的问题就是车标的设计,猪鼻子样式已经被吐槽无数次。在网民抗议多次之后,在前不久,北汽绅宝终于做出改变。

智达X3是绅宝换标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实际上,这并非是一款全新的车型,而是绅宝X35的继任换代车型。全新的beijing字母表让它看起来更加高档大气,同时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的它,也更加具有质感,整体审美上愈来愈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

智达X3的设计跟绅宝X35可谓完全不一样,进行了颠覆性的改变。大嘴式的格栅是时下的流行,倒梯形的样式内部配合熏黑饰条,整体运动感十分突出,外围的镀铬饰条比较粗壮,很是醒目。不过车头最富气势的还是L型的日间灯,像是两颗獠牙一样颇具视觉冲击力。

而车侧也是采用最新最潮流的设计,隐藏式的D柱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更显时尚。前后翼子板处凸起的拱线也进一步彰显了力量感。至于车尾,尾灯造型纤长,棱角尖锐,中间连接的镀铬饰条以及下方横贯的灯带设计,让车尾整体显得更宽了许多,厚重感很强。从颜值上来说,智达X3可以说已经十分优秀。

有一副好的皮囊还不够,内在必须优秀。对于年轻人而言,这也是犹为重要的。智达X3的内饰同样完全是遵循了年轻人的审美而来,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感很强,平底式方向盘、悬浮中控屏都是热门元素,另外,它的按键设计也非常有意思,集中在三个矩形方块内,并采用触摸式操控,个性与科技并存。

智达X3已经没有所谓的丐版了,即便是它的售价仅需要4.99万元起,但是在这款价格最为便宜的版本上面,同样带有ESP、胎压监测报警、后雷达、遥控钥匙、8英寸触控屏、导航、手机互联、蓝牙、LED远近光车、后座出风口等等一系列配置,更加丰富的配置无疑能更讨得年轻人的喜欢,当然也能带来更加舒适方便的用车体验。

尺寸上来说,智达X3长宽高为4325/1830/1640mm,轴距为2570mm,是一款标准的小型SUV,你不能指望过于指望它的空间,但是对于日常上下班代步、小两口或者小三口家庭使用起来,都还是毫无压力。

智达X3提供了两种动力系统,1.5L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匹配5MT与4AT变速器,1.5T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MT与CVT变速器,排放标准上,前者为国五,后者为国六。

智达X3售价相当亲民,4.99-9.59万的价格区间,对于有着汽车刚需但是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来说非常友好。而且最为重要的是,4.99万的版本也并非只是中看不中用,而是配置丰富、能满足大部分车主使用需求的实打实的车型,这无疑让我们看到了很大的诚意,加之其更为出色的内外设计、以及更加富有档次的全新LOGO,都更加的称人心意,估计再也没人说丑,竞争力较之以往大大增强,对于宝骏510来说,又带来了不小压力。

这款车在7月底上市,8月份首月销量就达到了3181台,在品牌家族里面算是比较高销量的存在,也证明了消费者对其的认可。实际上,未来的绅宝品牌,已经确定将与北汽新能源整合成一个全新的品牌,这个品牌的名字就叫BEIJING品牌,将于十月发布,比起绅宝这两个字,BEIJING这一串字母所能带来的号召力,我想一定会比绅宝或者北汽新能源更大更深远,对于品牌形象的拉升,也具有着重要的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