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最便宜的那一款,买了有什么用?丨问答

2019年09月29日 10:25: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离国庆还有两天,现在的我只想马上给伟大的祖国母亲庆祝生日!你也是这样的吗?我看快车报的粉丝也是这样,眼看着国庆要到了,他们也想买台车送给自己,好一起和祖国过生日,你看,这个人说想买玛莎拉蒂,那个人说在奔驰保时捷之间犹豫...

@slighter:预算25万元,请帮忙推荐一款七座车,多谢

KCB:25万看着挺多,但选7座车还真不怎么好选,如果注重空间的话,本来是应该推荐广汽本田奥德赛或者别克GL8的,但是25万,基本只能买到两台车的低配,并且落地价格还会有些许超过你的预算。

如果你不介意是一台低配车型的话,那么这两台车都是买了不会后悔的类似,别克GL8底盘无敌,我甚至可以放肆的给你说,别克GL8的底盘比那台加价30万丰田埃尔法还要舒服,别克GL8没有埃尔法炒得那么火热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还不够贵!25万想要买一台GL8,其实能买到的是GL8商旅,不带ES那几款,其实就是老一代车型的改款车型,除了油耗高一点和变速箱表现差一点之外,其它都是没毛病!

至于奥德赛,它会比别克GL8更加强调了家用的属性,尤其是油电混动版的6.5L/100km(车主反馈)的油耗,简直不能再香了,而且开着它更能感受到家庭的温馨感,而不是GL8那种职业司机命。所以,25万买台7座车,你可以买一台偏向商务的别克GL8,也可以买一台更偏向家用的奥德赛,不过别忘记,25万的预算,这两台不管你选哪个,都只能买低配版本了。

如果对乘坐空间没有那么高的需求,选一台7座SUV如何?25万已经可以买一台高配的东风日产奇骏斯柯达柯迪亚克了,奇骏自然不用多说,销量排行榜里的狠角色,今年以来几乎每个月都杀入了SUV销量排行榜前十,甚至几度夺得过第二名的位置,在车市萧条的2019年,奇骏的销量表现完全可以担当得上“震撼”二字。至于原因嘛,大家都没什么钱,买车这件事自然变得更加慎重了,奇骏这种各方面都挑不出毛病,但又不会闹脾气的车子,虽然有点无欲无求,但实在是太适合当下的环境了。

最后,25万买七座车,别忘了再考虑一下自主品牌,广汽传祺GM8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实话说,在整体舒适性的表现上甚至会比奥德赛做得更加优秀。

@长江:便宜的玛莎拉蒂是哪款?多少钱?

KCB:便宜的玛莎拉蒂还有灵魂吗?哼!GranTurismo!GranCabrio!买买买,都买起来,最贵的也不过是300万而已!

好了,玩笑开完了,我觉得玛莎拉蒂是一台没有灵魂的车子,实话说,玛莎拉蒂最大的卖点就是在车头上悬挂的车标,一台玛莎拉蒂卖100万的话,有50万都是给这个车标买单的。至于最便宜的玛莎拉蒂?自然就是Ghibli了,指导价88.08-118.88万元,加上玛莎拉蒂折扣还挺大,基本上90万出头就能搞定一台Ghibli了。

但是兄dei,我还是那句话,如果不是为了车头上悬挂的那个海神三叉戟的Logo,玛莎拉蒂真的没有什么值得你购买了,但话又说回来,有时候,大部分人还是更愿意替Logo买单...

@大王~早安:我想買60萬左右的車,保時捷和奔馳,你幫我分析下

KCB:60万想买保时捷,你能买到的只有一款:Macan。然后保时捷的车不选装个10万8万块的配置,根本不好意思出门,比如说这辆Macan,选个全景天窗?1.98万元!

选个全景影像?1.54万元!

选个自适应巡航?2.09万元!

选个座椅通风?1.15万元!

选个无钥匙进入?8700元!

什么?这些你都可以不要?到时候你一开出去就会被人问:“怎么你这保时捷连天窗都没有?”

虽然奔驰保时捷都不是讨论性价比的品牌,但毕竟你60万的预算,还是买奔驰吧,选择性多了不少,SUV、轿车、轿跑、旅行车随你挑。当然,这是我从理性角度上给出的建议,如果按照我这种不理性性格的话,那就无脑选保时捷!钱是王八蛋,花光了再赚!

@旋律:1.2T的速腾舒适版落地14.8万,1.3T的迈锐宝XL落地15万,这咋选呢?求解答!

KCB:首先,你以为大众1.2T四缸发动机会比雪佛兰的1.3T三缸发动机体验会好吗?大众这么有信仰的品牌,1.2T发动机都走不了量,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体验真的是不行...

另外,15万落地能买到雪佛兰迈锐宝XL完全不亏啊!A级的速腾跟B级车的迈锐宝XL,空间差异真的是谁坐谁知道了!优惠那么大,妥妥的买迈锐宝X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