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GLE的豪华X5的运动 两款车的“丐版”你会怎么选择?

2019年09月29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不可否认如今的BBA已经在消费者心中贴上了属于自己的独特标签,宝马象征运动、奔驰代表豪华,而奥迪则更具科技感。就最近几个车展来看,全新宝马X5和全新奔驰GLE可谓攒足了目光,毫无疑问它们都是成功人士的首选,而近日全新宝马X5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69.99万元,可以说它的到来,进一步拉低了X5的售价区间,也成为了X5车系中目前所谓的“丐版”车型,那么其与奔驰GLE的丐版车型相比谁又更具性价比呢?

外观方面,可以说两大品牌的设计师都绝非泛泛之辈,全新宝马X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更大,配合两侧圆润饱满的车头灯,看上去十分庄严,更具辨识度,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运动,并且肌肉感也尤为强烈,车尾部分的设计同样十分出彩,全新一代宝马X5取消了前三代都使用过的L型尾灯,换成了3D立体悬浮式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更佳。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X5在满足豪华感的同时也不忘增添运动气息,车内的选材用料都十分出色,换挡杆、控制旋钮、启停按钮以及收音机系统的音量控制按键均配备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让人一饱眼福,另外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也格外亮眼。

而作为换代不久的全新奔驰GLE造型同样十分犀利,其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满天星中网格栅,内部辅以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整体感觉时尚新潮,两侧的车头灯犹如“雷神之锤”,配合下方宽大的进气口,整体感觉十分张扬,车身侧面加入了些许线条进行勾勒,以突显肌肉感,车尾部分圆润而厚实,从中能够察觉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不过尾灯的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时尚感有所提升,与整体车身搭配也显得非常协调。

而作为换代不久的全新奔驰GLE造型同样十分犀利,其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满天星中网格栅,内部辅以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整体感觉时尚新潮,两侧的车头灯犹如“雷神之锤”,配合下方宽大的进气口,整体感觉十分张扬,车身侧面加入了些许线条进行勾勒,以突显肌肉感,车尾部分圆润而厚实,从中能够察觉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不过尾灯的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时尚感有所提升,与整体车身搭配也显得非常协调。

其实我们不难看出,全新X5外形时尚运动,更加年轻化,而全新GLE则庄严大气,更加成熟稳重,如果非要从设计层面将二者决出高下的话,似乎有些为难,不过作为年轻人来说,我会更喜欢宝马的外观、奔驰的内饰吧。

在车身尺寸方面,GLE 350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941*2018*1782mm,轴距为2995mm,而宝马X5的车身尺寸为4930*2004*1776mm,轴距为2975mm,毫无疑问在这一层面,奔驰GLE会更占优势。

另外从配置来看,全新GLE 350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拥有前、后排侧气囊,而X5 xDrive30i仅有前排侧气囊,不仅如此奔驰GLE 350还多出了胎压显示以及并线辅助功能。

而在辅助操控配置方面GLE 350搭载了定速巡航以及空气悬架,并且悬架还支持软硬和高低调节,至于X5 xDrive30i则将这些功能纳入了选装项,除此之外在一些其它配置方面,GLE 350还搭载了感应后备箱、全车无钥进入,远程启动以及前排无线充电功能等,毫无疑问这些功能在X5 xDrive30i身上也需选装。最后在多媒体配置方面,GLE 350搭载了车联网系统,并支持语音控制天窗、空调、电话等,可以说相比宝马X5 xDrive30i要更为丰富。

再来看两款车的动力,全新X5 xDrive30i搭载了2.0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官方给的零百加速为6.9s。而GLE 350搭载的同样是2.0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官方给的零百加速为7.3s,可见在动力方面宝马X5 xDrive30i就要略胜一筹了。

【写在最后】

最后来总结一下,两款车的外观设计各有所长,不过X5 xDrive30i拥有两种风格造型,因此选择性更大,而车身尺寸以及配置方面GLE 350要更具优势,不过动力方面自然是主打运动的X5 xDrive30i领先一步了。不过话又说回来GLE 350虽然配置更为丰富,但价格也要比X5 xDrive30i多出接近3万元,因此选择X5 xDrive30i也有另一个好处,就是能将差价运用于选装自己喜欢并且实用的配置身上,那么该如何选择相信就因人而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