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奥迪Q7 V12柴油版,257万高等价位,扬言能拖动一架飞机

2019年09月29日 11:34:05
分享到:

到店实拍奥迪Q7 V12柴油版,257万高等价位,扬言能拖动一架飞机

映璇汽车工作室 陈巧

魁梧、霸气、力量感十足,能够游刃有余地在土豪和CBD顶层的社会精英中出风头,而且不会有丝毫违和感,这就是上一代奥迪Q7。这是一款结合了V12柴油动机、493马力的SUV。映璇工作室也有幸去现场获悉了一组新车实拍。

据说这款2010款奥迪Q7 V12 TDI是来自奥迪Quattro有限公司的最极致性能车型,初看它的外表是显得凶悍的,我们还是不能一眼就看出它是一台V12的Q7,这似乎是奥迪多年一贯的风格--低调、内敛,但是如果你细致观察它的侧翼子板、尾标就能发现那串令人震撼的数字字母--V12 TDI!

这款旗舰Q7的反光镜上增加了盲区提示系统,刹车盘采用的是碳陶瓷刹盘配八活塞刹车卡钳。

在内饰上,V12 TDI的Q7采用了大量的黑色内饰和银色相点缀,材质大多采用真皮、山羊皮、铝材和碳纤维的混合使用,这对于喜欢简约风的车友们来说可能太过于奢华。虽然相比桃木色的内饰在典雅上弱了几分,但是如果配合这V12这种大型引擎的话,那便丝毫没有违和感了。这也算新版Q7 V12 TDI以最佳的奥迪传统进行的最精致处理了。

那今天的重头戏还是这款新车无法复制的V12 TDI发动机了,这款声名赫赫的6.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于2008年正式发布,最初搭载在奥迪R8的概念车上,它能输出高达493马力/3750rpm和1000牛·米的峰值扭矩,使得这台2.6吨重的巨无霸能在5.5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速则被电子限制在了250km/h。所以此次奥迪拥有这样的配置也不得不令人惊艳。虽然它是一部柴油车,在此前它仍然能够得到有钱人的青睐,可见适合这些改变是分不开的。

当然,这款车早现在已停售,其原因当然是因它的天价定位有关啦,毕竟在十年前能拿出256.8万元来买车的人少之又少,但是其粗犷豪迈的外表以及优越顶级的配置是足以让众多车友见了就忘不掉的。所以现在还有不少人感叹就连大奔都不及它的一半震撼力。小编也是疯狂迷恋啦,可惜现在已经再难遇到了。

对于这款奥迪史上最强SUV,不知车友们还有印象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