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蓝鲸2.0T+爱信8AT,全新长安欧尚科赛GT,高配置却没换来强动力

2019年09月29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一年前,长安的全新品牌欧尚推出了一款中型SUV——科赛,新颖的造型以及比较低的价格还是能够吸引很多人,不过那台1.5T的发动机对于这台车来说还是有些不够用,所以一年之后的今天,搭载2.0T蓝鲸动力+爱信8AT变速箱的科赛GT来到我们面前,有了最大233马力的蓝鲸动力加持,这次动力应该能够游刃有余了吧。

而有了爱信8AT的加持,换挡的平顺性是最大的提升,而对于动力来说,这台车有了全新发动机,开起来自然也是更加有劲。

外观方面,这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1.5T车型的外观,只在细节处做了一些改进,星辉中网的加入,以及重新设计的横条式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时尚且运动,在车尾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让这台车看起来动力十足,但实际上这里边有两个都是假的。

车身尺寸方面,这台车4880mm的车长以及2800mm的轴距可以说是非常大了,于是除了常规的5座车型,还有6座和7座共三种车型,提供给消费者进行选择。

进入车内,其实这一套内饰还是能吸引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纵向10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钢琴键式的空调控制按键都显得十分新潮,功能超齐全的大屏也是这台车的一大亮点。

价格方面,2.0T的科赛GT版售价区间是在12.28-15.48万元,看起来售价并不便宜,但是有了蓝鲸2.0T和爱信8AT,还是物有所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