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长拍视频炫耀孩子高速飙车时速达120公里 处罚结果让网友炸了!

2019年09月29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无证驾驶本身就是极其危险并且违法的事,然而这样的事却屡禁不止,甚至还有家长将自家小朋友能开车这件事当作是炫耀的资本。也不知道是不将法律放在眼里,还是不拿孩子的生命安全当回事。

最近,网上又流传出了一段小孩开车的视频。视频显示,一名小男孩双手把着方向盘一路飞驰在高速公路上,旁边一名女子还让开车的小男孩转向镜头这边,男孩则奶声奶气地回应。

据悉,拍摄这段视频的人是孩子的母亲,当时的时速已经达到了120公里,事后她将该视频发布到朋友圈,并称“快成老司机了”,而当时是因为孩子一直闹着要开车,孩子的父亲便将孩子抱在了怀里开车,而母亲的拍摄视角则故意避开了孩子的父亲。事后民警找到了当事人,对涉事驾驶员进行罚款100元记2分的处罚。

虽然警方已经对家长做出了处罚,但对于结果有些网友却炸开了锅,很多人觉得处罚的太轻了,因为这一行为不仅是对孩子进行了错误的引导,还将自己与他人的人身安全置之度外,完全就是在拿别人的生命安全开玩笑,仅仅只罚款100元记2分并不会让家长长记性,应该从重处罚,这样既让家长长了记性,也对其他人进行了警示。

那么对于这件事,各位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