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小型SUV曝光,搭载1.0升涡轮增压引擎

2019年09月29日 14:01:06
分享到:
来源:MOTO

日本丰田集团先前就透露,全新TNGA GA-B底盘将会用于打造新的小型SUV,其中包括同集团Daihatsu以DN TREC Concept为基础的量产车型,以及一款代号“A-SUV”的丰田全新SUV,日媒《Creative Trend》更在近日掌握到2款新车的车名。

日媒掌握到丰田集团两款全新小SUV的正式名称。

根据日媒掌握的消息,丰田全新小型SUV的车名为“Rise”;Daihatsu新车则叫做“Rocky”,其中后者的车名来头不小,是曾经1990-2002年销售一款三门车型,此次重新用于新的小型SUV上。

另外日媒还掌握到经销商人员试驾的信息,指出这两款SUV属于双生车,分为三种车型,都搭载1.0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的区别是分别配置15、16与17寸轮圈,在直线上有着出乎意料的加速性能,可以满足都市用车需求。

Daihatsu新车叫做“Rocky”,是曾经1990-2002年销售一款三门车型,此次重新用于新的小型SUV上。

同时在乘坐空间表现上,虽然采用TNGA GA-B底盘打造,比起C-HR所使用的GA-C底盘还小,但造型上的差异,另这两款SUV的后座空间比起C-HR宽裕,甚至声称具备不错的实用性。

针对这两款全新小SUV,日媒表示将在今年11月5日上市,未来有意再推出全新小SUV,定位会在C-HR之下,令人做出不少联想,这两辆小SUV的关联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