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三季度交付将达10万辆、玛莎拉蒂发布最新战略规划

2019年09月29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特斯拉三季度交付将达10万辆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近日在给员工的邮件中透露,特斯拉的交付量将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三季度有望实现10万辆。上个季度,特斯拉就已经打破了其此前的交付记录,实现95000辆交付。

全面电动化 玛莎拉蒂发布最新战略规划

日前,玛莎拉蒂正式发布电动化、自动驾驶、新产品以及生产制造方面的发展规划。未来,玛莎拉蒂全新车型均将提供电动化选择,并坚持100%意大利制造。

电动化部分,玛莎拉蒂将于2020年开始正式开启电动化时代,所有新车型将会配备混合动力或纯电动动力系统。官方称,所有电动车型将融合玛莎拉蒂动态驾驶体验和全新一代电动驱动技术,提供独特驾驶模式、超长续航里程和超快速充电功能。

丰田增资斯巴鲁,股权提升至20%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周五表示,将把其在斯巴鲁的持股比例从17%左右提高到20%,双方将利用自身的规模,更好地联合开发新汽车技术。

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斯巴鲁的股票市值,其投资总额将高达800亿日元(约合7.42亿美元)。丰田全球汽车年销量是斯巴鲁的10倍。作为回报,斯巴鲁将购买等值的丰田股份。

马自达确定10月将发布首款纯电动车

据autocar报道,马自达证实,其首款电动车将于10月23日在东京车展上亮相。新车或将命名为马自达e-TPV,预计将采用SUV车身风格。

动力方面,e-TPV将装备有一个35.5千瓦时的电池和一个单一电机,通过单速变速器向前轮提供138马力和195磅英尺的扭矩。

e-TPV的续航里程可能在120英里至150英里之间,与新款Mini Electric类似,但明显低于现代Kona等竞争对手。现代汽车Kona的续航里程为279英里,可进行6.6kW的充电和50kW的公共快速充电。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