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5款重磅SUV将上市,名爵ZS、奔腾T99、科雷缤领衔

2019年09月29日 14:44: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金九银十是汽车行业的销量旺季,当下9月将过去,即将迎来黄金十月,对于车企来说,为了冲刺设定的年销量目标,下半年至春节前的关键期是不可错过的,因此,多数会对现有的车型都会有增加,或更新换代,那么,一起来看看10月份都有哪些新SUV上市。

名爵ZS 中期改款

上市时间:10月17日

我们从名爵汽车官网获悉,新款名爵ZS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在动力、外观、配置上进行全新革新,由现款的1.0T、1.5L发动机改为1.3T发动机,马力为163匹,最大扭矩达230牛米。外观采用更为时尚的元素设计,多边形进气格栅、蜂窝状中网,整体看起来相当有活力。配置方面搭载了3.0车载互联系统,并配备了L2系驾驶辅助功能。

奔腾T99 全新车系

上市时间:10月29日

据了解,奔腾T99将于10月29日上市,其预售价区间为15.99-19.99万元,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也是一汽奔腾汽车“T系列”中的第三款SUV,将与奔腾T33奔腾T55组成小型、紧凑型、中大型SUV阵营。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最大输出224匹马力。

科雷缤 全新车系

上市时间:10月中旬

东风雷诺科雷缤是一款全新车系,定位于小型SUV,并将于10月中旬上市,预售价暂未获知,具体时间暂未确定。科雷缤外观采用更为年轻时尚的设计语言,如前脸和发动机盖过度浑然天成,没有以往小型SUV的立体感,但是也具有一番美感。动力方面,其将搭载1.3T发动机,最大输出154匹马力。

北京现代ix25 全新改款

上市时间:10月份

北京现代ix25将在10月份迎来换代车型,新款在外观方面将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如由现款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变为两边为曲形结构的进气格栅,车型辨识度更高,对于是否美观交给消费者决定了。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吸发动机,马力为115匹。

ENCINO昂希诺新能源 全新车系

上市时间:10月份

北京现代10月份除了现代ix25上市之外,还有一款ENCINO昂希诺新能源,它属于一款全新车系,也是进军国内新能源市场的一款重磅汽车,其最大续航可达500公里,最大充电功率为70kW,电量从30%到80%只需要40分钟。前脸设计非常前卫,“锋利”的LED大灯组给人压迫感,对于这样一款新能源车,你会喜欢吗?

总结:以上5款SUV车型都将于10月发布,计划在10月购买SUV车型的朋友,且对以上几款车型有关注的,不妨稍等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