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几百万买的跑车,不开只能停车库?大神:你也可以停在客厅

2019年09月29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不论在世界各地,超跑向来都是稀有名贵的产物,谁拥有一辆超跑开上街头,那简直赚足回头率。然而你有没有想过,拥有超跑的快乐时光其实非常短暂,如果不是驾驶它驶上街头,就是停在车库中积灰,在爱车人眼里这简直是莫大的浪费。

而如果你拥有一所设计完美的房子,那么完全可以将超跑开进家里客厅,成为一件无比华贵和精致的艺术品。例如这位朋友,就将自己的花园进行改造,可以让价值千万的法拉利拉法开进客厅,一早起来看到自己的爱车静静停在家里,想想就很激动。

如果你觉得车停在客厅太占地方,没关系,这位大神就想出了新的方法。将家里客厅的门弄的够大,可以让这辆保时捷911跑车进出,然后在停车的地方安装一个升降台,车停好后直接升上去,这样就不会占据房间内的行走空间了。不仅如此,还能随时检查底盘等平常难得一见的部位,对安全也有帮助。

如果你实在不差钱,那么将价值成百上千万的豪车作为家里客厅的某件艺术品也是非常棒的选择。例如这位大神,在客厅里就设计了一个柱子,将自己最喜欢的帕加尼跑车固定在柱子上,虽然这样做超跑就失去了在马路上奔跑的资格,但你怎么知道大神在地下车库里是否有一辆完全一样的帕加尼跑车呢?

当然,这种方式并非局限于跑车,如果你足够爱车,那么也可以将你的帕萨特开进客厅,关键在于你愿不愿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