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乘-G60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乘G60S,明明如此有实力,为何还能靠“脸”吃饭?

2019年09月29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本周,美国纽约市正如火如荼地举办着纽约时装周的盛会,说到时装周,无论是纽约的自然、伦敦的前卫、巴黎的奢华还是米兰的新奇,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每次时装周过后,时尚编辑们都会将其中的沸点结合起来,于是第二年的时尚潮流就这样盛行起来。

到所谓的时尚,其实我们都知道,“fashion”这个词语早几年前就被应用在大街小巷,有些人认为,时尚就是标新立异,就是与众不同。我们且不去讨论究竟哪种说法是正确的,但至少对于汽车消费者而言,赏心悦目的外观、档次感十足的内饰、厚道的配置,这些令人觉得美好又精致的,都堪称为“时尚”,恰逢大乘汽车旗下的G60S摘走了自媒体营销峰会中“西部消费者最喜爱时尚SUV”的奖杯,一定有很多人好奇,不过一款7万级的SUV,凭什么能代表“时尚”呢?

内外一体的高颜值

在成都车展大乘展台上,我们见到了大乘G60S的实车,它的外观紧密贴合年轻化定义,采用独特的“星轨矩阵”美学设计语言,前脸以较为夸张的波浪黑色中网与前大灯一体化,配合大尺寸轮毂,如此高的辨识度,就如同T台上的模特,尽管它们的身材都如出一辙的高挑,但因为穿着风格特异的时装,你很难不留下深刻的印象。

作为一款强调“跃级”科技的SUV, 26寸巨大液晶屏+旋钮换挡+彩色氛围灯等配置,实实在在地增强了整车的档次感和时尚气息,试想当金属饰板下彩色的灯光亮起时,该是多么酷炫啊!当然大乘G60S也不是徒有其表,在满分时尚感的加成下,应有的实用与安全配置一应俱全,简直让同级对手“汗颜”当然,“金玉其外”在当下是行不通的,大乘G60S的8AT和前后独悬告诉我们,王者不存在短板。

紧跟时代发展的策略

时尚潮流总是跟随时代发展的,好比女孩子们都在追求的颜色与品牌,它们的改变或许只在瞬息之间。大乘汽车尽管由上世纪品牌延续而下,但对于市场变化的把握还是十分精准,从大乘汽车在成都车展上发布的营销策略与网约车项目就可见一斑。无论任何产品,墨守成规的销售模式都在被取代,通过面向互联网端、终端的“橙子店”和大众创业的立体式组合无疑是一个心潮的营销模式。而网约车业务自不必说,至少在未来数十年内,网约车的规模和需求都会水涨船高,将集合年轻化与性价比的大乘G60S进行投放,可谓是大乘品牌紧随时尚潮流的最佳体现。

如今正是传统车企与造车新势力们博弈拼杀的阶段,俗话说“博弈者,居天元之位,胜机先筹。”意思就是占据了核心位置的人,在棋盘上就拥有了绝对优势,反观汽车行业,其实也不外如是。在众多的造车新品牌中,尽管去年才发布的大乘汽车十分低调,但却是同时拥有新势力的智能与科技化,以及传统车企的造车与量产能力的车企,在汽车市场这风起云涌的局中,大乘G60S足以表明整个品牌拥有的致胜先机。

结语

无论是创意十足的营销渠道和网约车项目,我们都能看出这个品牌对于市场深入研究和细致规划,但归根究底,大乘汽车还是在产品本身下足了功夫。在本次车展上,他们带来了雄厚的产品矩阵与智能制造技术,让人们既看到了大乘在传统燃油领域的实力,也为绿色能源带来了一股新风潮。未来是可期的,我们也期待大乘汽车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继续“乘风破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乘G60s
大乘G60s
指导价:8.49-12.1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12.1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