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己开才带劲 小哥带你看玛莎拉蒂总裁

2019年09月29日 15: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3.0T 350Hp 标准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精致的前脸造型设计相当动感,竖装条幅的中网彰显霸气。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262/1948/1481mm,轴距为3171mm,轮胎规格为前轮245/45 R19,后轮275/40 R19。车侧的腰线非常犀利,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修长,颜值不俗,显得优雅大气。

尾部方面,该车设计风格相对低调,给人一种内敛的感觉,车尾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表明自己实力不俗。

坐进车内,可以发现2019款 3.0T 350Hp 标准版的内饰采用了高贵优雅的风格设计,中控台上镶嵌了实木饰板进行装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奢华。配备了一块8.4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可变悬架、感应后备厢、发动机启停技术、膝部气囊、手机互联/映射等配置。

该车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非常舒适,同时还拥有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

该车配备了10个扬声器的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给你听觉上的盛宴。

在座椅方面,2019款 3.0T 350Hp 标准版配备了真皮座椅,造型十分运动,头枕上的三叉戟烫印彰显身份,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后排支持座椅加热功能,同时还配备了后排侧遮阳帘、后排独立空调,让后排乘客更加舒适。超过3米的轴距带来了极为宽敞的后排空间,给乘客带来不错的体验。

2019款 3.0T 350Hp 标准版作为一款大型车,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30L,在不坐人的情况下,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充当临时的储物空间,实用性非常的不错。

该车悬架形式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3.0T 350Hp 标准版搭载了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7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0.3L,并满足国VI排放。动感的外观设计、奢华的内饰用料、干脆的动力输出,玛莎拉蒂总裁的魅力确实不小,它适合那些喜爱驾驶,又需要一台大型车日常出行或者家用的消费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