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享汽车途歌官网无法访问,押金要退365年?

2019年09月29日 16:12:18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去年上千万用户挤在共享单车ofo小黄车总部门口排队退押金,一时间ofo陷入风雨飘摇的境地;而在小黄车事情还未完全解决时,共享汽车TOGO途歌也陷入了“押金门”。


从2018年下旬开始,途歌便被陆续爆出拖欠用户押金的消息,大量用户在网络平台反应押金难退,有人甚至发起申请近一年都没有拿到退款,之后途歌在舆论的压力下,发了一篇退押金声明,宣称会根据退款顺序退还用户押金。


但之后途歌“押金门”事件不断升级,用户陆续前往途歌北京、深圳等地公司“上门讨债”,途歌表示,每天能给15位用户退押金。如若以此来计算,200万用户,每天15个人,最快也需要365年多才能退完。如此,退押金的声明基本就是个幌子。

而如今再看TOGO途歌,它的官网已经无法访问。


而途歌科技也因债务纠纷过多,且对于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全部未履行,所以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数十次,创始人王利峰也被限制消费。


不由得想问,就算按照200万用户来计算,一个用户押金1500元,将近30亿的资金,到底哪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