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最畅销的中国品牌SUV,丝毫不输合资,连最后一名也月销上万台

2019年09月29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哈喽大家好啊,十一假期马上来啦,在这里提前祝小伙伴们国庆快乐哇

范老湿给大家多方打听到了自主品牌SUV中销量前10的车型行情,都有什么优惠?一起来看看吧

1.哈弗H6

8月销量25097台

指导价:10.2-13.6万元

优惠幅度:0.5-0.9万元

这排名第一的中国品牌SUV依然还是哈弗H6。其实这个数据是两代H6共同完成的,因为它们依然还在同时销售。不过在动力方面上一代车型只有1.5T的150Ps版,而新一代是1.5T的169Ps版和2.0T的224Ps版。

新一代的H6已经完成了2020款改款,2019款已经是停产在售。不过这不意味着优惠会很大,实际上哈弗H6的优惠其实很少,能聊出9千元的优惠都算是多的。当然,它本身的基础定价也不算高,所以综合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2.博越

8月销量18240台

指导价:8.88-16.18万元

优惠幅度:0.6-2万元

博越其实也完成了2020款改款,动力方面目前有1.5T的177Ps版和1.8T的184Ps版。而原来的2018款目前全部都是停产在售的状态。

2020款目前的优惠是比较少的,优惠大约是在6-7千元左右。2018款的尾货优惠幅度大约在1-2万元左右,但前提是得能买到,车源不是很多。不过范老湿不建议买1.8L和2.0L自然吸气的版本,因为油耗偏高动力也弱。可以考虑1.8T的版本,相对动力好了不少还更省油。

3.捷途X70

8月销量13698台

指导价:6.99-12.29万元

优惠幅度:几乎无优惠

小伙伴们可能还不熟悉这款车,但它的销量可是蹭蹭的往上窜。它其实是奇瑞旗下的一款车型,定位其实和上面两款车型一样都是紧凑型SUV。动力方面只有一款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Ps。

这车几乎没有优惠是怎么卖这么多的?其实是因为它的厂商指导价已经是一个比较偏低的状态了,再加上还不错的颜值和较大的车内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在激烈的SUV市场中抢占了自己的一片空间。

4.宝骏510

8月销量12109

指导价:5.58-8.28万元

优惠幅度:0.5-0.9万元

宝骏510的个头其实比上面两款车要小一圈,它的定位就是年轻人的第一台SUV车型。目前在售的车型有国V和国VI两个版本,都用的是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国V版的最大功率为112Ps国VI版的最大功率为105Ps

两款车现在都没有停产,都在正常销售,不过国V版的在实行国VI排放标准的地区无法上牌。目前它的优惠幅度大约在5-9千元,考虑到它本身售价很低,这其实已经是一个相当大幅度的优惠了。

5.长安CS75

8月销量12075台

指导价:7.98-17.48万元

优惠幅度:0.8-1.5万元

这里说的只是CS75,并不包含刚上市不久的CS75 PLUS。目前CS75有1.5T和1.8T两个版本,其中1.5T的最大功率为178Ps,而1.8T的最大功率为177Ps。不用怀疑自己的眼睛,确实是1.5T的数据更好看一点。

1.8T的版本实际也只是国V的排放标准。它的优惠幅度其实也不算小了,不过范老湿并不建议抄底。因为新的CS75 PLUS相对于普通的CS75其实有非常大的提升,而价格又有重合,所以抄底老款其实不太合适。

6.荣威RX5

8月销量11381台

指导价:9.88-14.88万元

优惠幅度:1-2万元

这个RX5并不包含新能源版和MAX版,只是纯纯的RX5。它没有那么多分类,只有一个1.5T的动力版本,最大功率169Ps

它的优惠幅度相对是比较大的,基本上都可以聊出1万元以上的优惠。它的定位其实和哈弗H6以及博越相当,属于直接竞争车型。

7.缤越

8月销量10876台

指导价:7.88-12.98万元

优惠幅度:0.5-0.7万元

缤越在今年的小型SUV市场中算的上是一个小明星了。动力方面有1.0T和1.5T两个版本。其中1.0T的最大功率为136Ps,1.5T的最大功率为177Ps,1.5T顶配还是48V轻混

由于是上市新车,再加上销售火热,目前这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并不算大,优惠基本都在5-7千元左右。但它的综合配置是很高的,比如全系都配了倒车影像、陡坡缓降等,这在小型SUV中不常见。综合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8.瑞虎8

8月销量10340台

指导价:8.88-15.59万元

优惠幅度:0.2-0.3万元

它是今天这里唯一一款中型SUV,它有低/高功率两个版本的1.5T发动机,低功率版为147Ps,高功率版为156Ps。除此之外还有一款1.6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97Ps,在同级中表现突出。它也是今天这里唯一一个有7座版的车型。

瑞虎8的优惠幅度其实是很小的,基本就是个形式。原因是它定位于一台中型SUV,其指导价格其实已经与其它紧凑型SUV齐平了。所以尽管优惠很少,但性价比其实很高。

9.宋PRO

8月销量10315台

指导价:8.98-11.98万元

优惠幅度:几乎无优惠

这款车其实是今年7月才刚上市的新车,也是比亚迪的一款战略型的重要车型,直接对手就是吉利博越哈弗H6。它在动力方面只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一种动力,最大功率为160Ps

由于是后起之秀,又吸收了很多市场同级车型的经验,再加上比亚迪本身也有相对充足的技术积累,所以新车上市后不管是颜值、做工还是配置等方面实力都不俗。这应该也是在没有优惠的情况下依然能上榜的原因吧。实力不错,但不妨等出现优惠时再购买

10.哈弗F7

8月销量10036台

指导价:10.9-15.37万元

优惠幅度:0.7-0.9万元

这款车小伙伴们可能不是太熟悉,它是2018年11月上市的一款新车型。其实不管是动力系统还是底盘悬架,它都和哈弗H6如出一辙。但是它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升级。在范老湿看来,F7的定位其实是介于H6和WEY VV6中间的一款车型。

它的优惠幅度其实也不是很多,如果你对它有兴趣,建议在元旦或春节前后再看看它的行情

好啦,中国品牌主流SUV的行情就说到这里啦,小伙伴们更喜欢哪款车型呢?下一期我们会说一说中国品牌主流轿车的行情,记得关注范老湿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