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敌是多么寂寞:布加迪新车最高时速达到500公里

2019年09月29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布加迪Chiron Longtail创造了304.77英里每小时(490.48公里/时)的速度记录。布加迪称该车型为“新型Chiron衍生产品的预生产车”,但该公司现在尚未透露这款车何时量产。

在尺寸上,新车整体没有太大变化,最明显的变化是车尾后部的变化。布加迪为了引导气流,Chiron Longtail改进后的排气布局更有助于减少阻力,同时也可以调节底盘高度。

据报道,布加迪Chiron的内部只有一个座位,这样的设计或许会保留在最终的量产版本上。

动力上,该款车型采用了最近推出的Centodieci四缸涡轮增压8.0升发动机,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标配全轮驱动,该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578马力(1,177千瓦)。

布加迪Chiron在Ehra-Lessien测试车道的最高速度超过了490公里/小时。在该公司看来,Chiron Longtail如果在内华达160号公路上测试,那么他可以跑出惊人的515km/h,一举突破500km/h速度关口,比两年前瑞典超级跑车科尼赛克的446.97km/h高出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