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10月底上市,硬汉外表之下有一颗居家的心

2019年09月29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汽场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RAV4荣放将于10月25日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2.0L燃油和2.5L双擎两种动力的共计8款车型,其中4款主销车型的预售价格为20.00-24.50万元。

“又硬又帅”的全新RAV4荣放

全新RAV4在造型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重新设计的中网和大灯组比现款车型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下包围带有银色饰板,整体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其中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状镀铬中网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前脸看上去更为凶悍,再加上全新RAV4荣放还在前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银色护板,那种越野气息一下子就营造出来了。

再搭配上双拼色的车身颜色,个性化十足。同时,大直径轮胎、更高的离地间隙、霸气八角形进气格栅,呈现出一款SUV独特的气质。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RAV4荣放车身尺寸进行了小幅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90mm,其中长度及高度保持不变、宽度增加10mm。轴距则加长了30mm达到了2690mm。在空间方面应该会更讨国人喜欢,此外,最小离地间隙增加了7mm,达到了200mm,虽然提升有限,但有时候也许就差这几毫米就过不去了。

内饰还是中规中矩的设计,但相比上一代车型,内饰看上去要更为时尚精致,层次感分明。而半液晶式仪表盘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的加入,为车内的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此外,车内中控台被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所包裹,整体做工及用料符合一汽丰田的一贯水准。

它还可以很居家

在动力系统部分,全新RAV4荣放分别搭载热效率达到4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由热效率为41%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2.5L混合动力系统。

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kW(171Ps),峰值扭矩209Nm。传动部分,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此外,两款动力组合都将推出四驱车型,更符合其硬派SUV定位,值得注意的是,2.5L双擎车型申报信息显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L,应该会吸引不少注重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

写在最后

相信许多人对于丰田RAV4的印象应该还是停留在那个“小书包”的乖宝宝形象上,稳重中庸也是前些年丰田车型给我们的印象,但随着消费群体的日益年轻化,丰田选择改变这种“稳重”路线,比如造型犀利的全新凯美瑞就焕发了新的活力。

​作为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全新RAV4荣放的这次垂直换代算得上是彻彻底底。除了基于TNGA架构打造、换装全新动力总成这些硬实力外,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的注入让全新RAV4荣放看上去硬朗了许多,个性化的造型更让其在众多紧凑型SUV中显得与众不同。

全新一代RAV4绝对是有备而来,不仅外形变得更加硬朗,搭载丰田的混动技术的它为消费者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油耗的降低,更能符合消费者对一款家用车的期待。所以未来全新RAV4的销量应该也会像凯美瑞那样节节攀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