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味浓不浓?小哥带你看大众朗逸

2019年09月29日 20: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朗逸2019款 280TSI 双离合豪华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进气格栅搭配横向镀铬饰条看起来稳健大气,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配有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670mm,宽1806mm,高1474mm,轴距为2688mm,使用的是225/45 R17的轮胎。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的腰线让这款朗逸的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大气。

从后看,该车用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了不俗的轮廓,整体上看朗逸的车尾依然非常稳健。

坐进车里,朗逸的内饰设计简洁稳重,渐变式高亮饰条提升了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监测、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中控台彩色大屏、车内氛围灯、自动驻车、车内PM2.5过滤装置、手机互联等配置。

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方向盘大小适中,手感尚可。

这款2019款 280TSI 双离合豪华版朗逸的座椅采用仿皮包裹,运用了黑+深棕的双色设计,前排座椅配有加热功能,仅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

后排方面腿部余量较为宽裕,头部较为局促,当然作为一辆家用车,该车的后排空间表现满足日常家用还是足够的。

朗逸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10L,空间表现不错,内部也非常规整,放倒后排座椅后实用性也能够进一步提升。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4L,并满足国VI排放。看完以后我们可以发现换用MQB平台后朗逸的产品力也有了长足的进步,表现更加全面均衡了,加上大众品牌自带的“高级”光环,消费者们愿意选择这款车不足为奇。[5X:0102]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