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月SUV销量季军,奇瑞旗下星途没火捷途火了

2019年09月29日 20:38:01
分享到:

8月SUV销量季军,奇瑞旗下星途没火捷途火了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8月27日,奇瑞控股捷途旗下“宽体智能SUV”——全新一代捷途X70闪亮登场。新车共推出1.5T-6MT、1.5T-6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12.09万元。说起捷途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这款车,但是不管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知道了,它是8月SUV市场销售季军。

在国产SUV里,稳稳的冠军自然是哈弗H6,但再往下争夺可就激烈了,传祺宝骏吉利都曾经成功过,但让人没有料到的是,奇瑞旗下的一个子品牌却冒尖了,成为了8月SUV销量季军,很有希望成为紧随H6的第四个国产品牌。既然销量这么好那它的实力究竟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全新一代捷途X70在前款的基础上又进一步增大了空间,2745mm超长轴距远超同级,同时4720mm超越同级车长以及1900mm车身宽度在横向和纵向空间上都延伸的非常好,空间上有保障,而且新款除了标准5座,还可选装6座或5+2座,真正实现旅行SUV的功能。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70采用星曜之光设计风格,中控部分采用10.1英寸一体式全触摸智能中控大屏,与12.3英寸智能全液晶仪表盘相得益彰,支持手机三屏联动。新车配备了全方位感应照明,营造温馨车内氛围,大大提高夜间用车便利。全金属亮面踏板,不仅更美观,让踏板更牢固,提升驾车安全感。

此外,捷途X70提供了ECO、运动两种驾驶模式,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30N·m,官方号称发动机100万公里的质保哦!但这套动力系统相对于捷途X70 1.6吨的车身来说只能说是够用,而且在启动、加速过程中响应有一点点迟缓。

传动方面,捷途X70 1.5T自动尊行版采用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大多数情况下还是比较平顺的,偶尔在低速挡有顿挫。开启运动模式后,捷途X70的油耗会有少许提升,变速箱转速提升到2000-3000rpm,尽管如此,捷途X70的动力表现也不会太激进。

捷途X70指导价6.99万元-12.09万元,在这个价位能买到一款“客户本位”理念的中型SUV,真的是捡到宝了。不知道上市一个月以来会有怎样的销量呢?一起期待九月份的“成绩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