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五代RAV4到店实拍 丰田粉还不点进来看看!

2019年09月29日 20:53:01
分享到:

第五代RAV4到店实拍 丰田粉还不点进来看看!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第五代RAV4即将于10月正式上市,发布的全新RAV4荣放重磅亮相西安国际车展,目前新车的预售价为20-23.5万。今天映璇汽车工作室到店实拍了这款全新RAV4,那么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呢请看下去吧!

外观上,全新丰田RAV4的造型大发生大改变,取消了大量镀铬饰条,采用原车色代替,中网也比之前大了很多,车头的力量感更强。侧身腰线流畅犀利,环顾一周,整车的底部均被宽大的黑丝饰板包围,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说到内饰,全新丰田RAV4整体的用料也有提升。中控台和门板内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和真皮包裹,只不过一台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有些“突兀”。

动力方面,第五代RAV4有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搭载了最新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9N.m,匹配CVT变速箱。除此之外,更为强劲的2.5L混动也有配备,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5L。2.5L混动版本,采用的是第二代丰田THS混动技术,也是RAV4国产车型首次出现混动款,跟这一代在售车型的2.5L燃油版动力相比,由于混动版采用了三电机输出,动力表现会更加强劲

点评:基于TNGA-K平台研发而来的全新RAV4荣放,自身产品力占据高位的同时,更强化了一汽丰田SUV家族整体实力。在车市普遍集体下滑的情况下,日系品牌包括丰田本田日产都是在稳步的上升。小编预测,全新丰田RAV4卖的不会太差,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