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熟悉的陌生人 小哥带你看广汽ix4

2019年09月29日 21:16: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豪华版前脸非常精致,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搭配蓝色条形元素,看起来很有层次感。简约的大灯时尚气息十足,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25/1852/1685mm,轴距为2640mm,该车的轮胎数据为215/55 R18。配备了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流畅的腰线,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具。

从后看,该车车尾造型比较饱满,圆润的线条营造出不错的立体感,整体看上去非常时尚,视觉效果不错。

来到车内,2018款 豪华版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设计风格比较简约,点缀在中控台上的银色镀铬饰条,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精致程度。10.1英寸的中控台彩色大屏,赋予了这款车更多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自动驻车、手机互联/映射等配置。

该车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十分饱满,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让驾驶者更方便的操控车辆。

在座椅方面,2018款 豪华版的座椅用的是仿皮包裹,宽大厚实的造型,舒适度不错。

该车后排座椅配备了后座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和杯架,一定程度上能够提升舒适性。可惜该车后排中央地板有鼓包,坐在中间的乘客乘坐舒适性较差。

2018款 豪华版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后备厢平整度不错,满足日常储物需求不在话下,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可创造更多的储物空间。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8款 豪华版搭载了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56km/h,工信部续航里程270km,配备容量为45.92kWh的动力电池组。为了满足双积分政策,广汽ix4采用了已有的平台打造,虽然节省了开发成本,缩短了开发时间,但产品力却不足以让人信服。尤其是270公里的工信部续航里程和21.48-22.48万的指导价,相比竞品车型就更显得苍白无力。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