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忘初心 小哥带你看路虎发现

2019年09月29日 22: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3.0 V6 HSE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银色镀铬进气格栅非常有质感,辨识度十足。不规则造型的大灯组设计年轻时尚,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极佳。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大灯清洗功能等。前保险杠宽厚大气,彰显了该车的气势。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56/2073/1893mm,轴距为2923mm,轮胎规格为255/55 R20。简洁的腰线让该车显得硬朗大气,看起来更加运动。独特的阶梯式车顶是发现家族的标志性设计,造型独特,非常有个性。

从后看,该车车尾线条丰富,整体较为圆润,非常的立体。尾灯造型时尚,内部结构极为精巧,在夜晚点亮时显得格外抢眼。车尾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在银色下护板的衬托下,格外的有力量感。

来到车内,可以发现2019款 3.0 V6 HSE的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在银色饰条和棕色木纹饰板的点缀下,豪华气息浓郁。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配备了一块10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有效提升了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自动泊车入位等配置。

该车真皮包裹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比较舒适,配有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及方向盘记忆功能等功能。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具有不错的高级感。

该车配备了10个扬声器的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带给你听觉上的盛宴。

在座椅方面,2019款 3.0 V6 HSE的真皮座椅造型看起来非常豪华,座椅宽大厚实,支撑性和包裹性很不错,长途开车也不容易觉得难受,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等功能。

该车配备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这样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提升他们的舒适性。

该车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形式,第二排座椅空间表现不错,支持前后调节及加热功能,同时中央地板无鼓包并配备了后排独立空调,能有效提升乘坐者的乘坐感受。第三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应急使用不成问题。

2019款 3.0 V6 HSE作为一款中大型SUV,空间大小足够优秀了,既能放得下出行时所需的行李,又能用来搬运一些大件物品。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3.0 V6 HSE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1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0.7L,并满足国VI排放。虽然没了非承载式车身,但路虎发现在全时四驱、可变悬架、中央差速器锁等功能的加持下,越野能力依旧出色,再加上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和极为充裕的内部空间,消费者将有更多的理由去选择它,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多多关注一番。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