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拥有美是一种贪婪 我宁愿再而三 MAZDA3昂克赛拉惊鸿上市

2019年09月29日 23:3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果对美的不懈追求,是热爱生活的一种表现,那么我宁愿一而再、再而三地贪恋它。一个全球畅销600万辆的传奇、一个代表着运动和操控的图腾、一个质美兼具的运动型紧凑级轿车标杆:马自达全新世代产品开山之作——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9月27日于长春摩天轮活力城惊鸿上市!新车提供创驰蓝天SKYACTIV-G 高压缩比缸内直喷1.5L、2.0L两种发动机排量共7款车型。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自开启预售以来,受到了广大年轻族群的热情追捧,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刮起了一阵“质美风潮”。在万众期待中,长安马自达汽车吉林省汇和丰盛集团总经理连跃军先生公布了新车售价。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已全面到店,广大车友可前往当地长安马自达授权经销店进行品鉴、试驾,感受新车质美风范。具体售价情况如下:

人性天然有美的认知

马自达一直秉承对极致动感的热忱和坚持,致力将无限自由的生命感巧妙融入到汽车设计中,MAZDA3昂克赛拉,是一次汽车工业和匠艺之美的优雅邂逅。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网络部总监朱建明先生的致辞中表示:“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拥有惊艳的美感,越级的质感,悦己的驾感,是一款全新世代‘惊艳质美座驾’。我相信,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的独特产品价值,将带给广大客户最佳的拥车体验,引领客户实现多彩而美好的人生”。

基于“魂动”设计2.0所打造的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将日式美学中最为精髓的凛艳之美表现到极致。车头高度降低30mm,和车尾相呼应,彰显轿跑车式的优雅美感。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魂动之翼”镀铬饰条、LED远近光一体大灯,让前脸设计简洁清爽,不失科技美感。

色彩也是马自达造型设计中重要的一部分,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外观提供水晶魂动红(匠涂工艺)、铂钢灰(匠涂工艺)、幻影银、珠光白、琉璃棕、极夜黑六种颜色可选。其中,铂钢灰车漆,采用和水晶魂动红同样的匠涂工艺打造,在不同的光线条件下,车身会呈现出流体般的机械美感。新车身尺寸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长度相比现款昂克赛拉增加80mm,轴距增加26mm,全面超越同级竞品车型。

内饰上,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遵循「减法」其实是另一种「加法」的设计理念,减少了错综繁杂的堆砌,却增加了恰到好处的质美。中控台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强调水平方向的轴线感。以人类视觉的生理特性为研究基础,减少了接缝和螺丝接口,空调出风口为隐藏式的淡出设计,最大限度减少“视觉噪音”,让用户能够专注于驾驶本身。新车内饰提供黑色、白色两种风格。

万物皆有自己的风致

在其他汽车品牌研究如何最大程度发挥机械性能时,马自达再次着眼于驾驶的本质与核心——人:基于对人类普遍性的「生理・心理」的科学分析,站在马自达品牌100年历程的辉煌节点前,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以全面革新的“以人为本”造车理念再次超越自我,实现了更高次元的“人马一体”「EFFORTLESS JOYFUL DRIVING无压力愉悦驾乘」。

全新世代「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平台,以全新视角重新审视车辆架构的整体连携性能,,配合 MAZDA独创专利技术-SEB蝶形仿生后悬结构,,在车辆行驶过程中重现步行姿态时的人体平衡机能,,让驾乘全员都能尽享更高次元的「人马一体」,在空间质感、静音质感、触摸质感三大板块全面超越同级别竞品车型。

创驰蓝天SKYACTIV-G高压缩比缸内直喷发动机经过通过优化活塞形状和点火时机,升级高压3级喷射技术,加装高扩散喷射器,燃烧更充分,动力输出更直接,完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并搭载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升级版——GVC PLUS。当车辆进入弯道时,GVC PLUS系统通过控制发动机扭矩输出,提高车身的响应性能,让驾驶者在弯道驾驶中信心更强、安心感更足。

风有万种 也要寻得最爱的那一种

生活中的美常常表现在那灵动的一瞬间,一个表情、一个举动、自然界的一声鸟鸣、一片云彩,有时都具有令人心动、让人回味的美。本次发布会上,长春首位车主代表分享了自己选择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的理由,或是因对纯粹操控乐趣的热爱,或是因对美若惊鸿的外观设计一见倾心,或是对自然吸气发动机线性动力的痴迷。

为了达到极致的“人马合一”,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采用了「理想驾姿人体工学座椅」和「力传导顺畅无延迟的悬架+车身结构」的组合,让轮胎、悬挂、车身、座椅,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

为让每一位驾驶者,无论是新手还是“老司机”,都能拥有如影随行的安心感,在安全配置上,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车身590兆帕(Mpa)以上高抗拉强度钢材使用率高达54%,位列同级别第一。同时,新车全部采用了符合美国IHSS碰撞试验五星要求的大型气囊,并且全系车型标配膝部气囊。

智能安全辅助系统也毫不逊色:MRCC 自适应巡航系统 LDWS 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AS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BS 智能前行刹车辅助系统、HBC 自适应远光灯控制系统、BSM 盲点监测系统、RCTA 倒车预警系统等,都体现在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上。

鬼扯:全新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外观和内饰不仅与时俱进,还将优雅和前卫延续了下来,车内外的细节把控也做的更好。相信随着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的上市,将为那些追求时尚潮流和渴望展示自我个性魅力、品位的年轻精英群体带来全新的选择,提供更加卓越的驾控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