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16万入手合资插混车?这三款性价比超值

2019年09月30日 07:4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果很多城市都有限牌政策, 而消费者为了获得一张当地牌照方便通勤,只能选择插电式混动(PHEV)或者纯电车型,而相对于纯电车较高的价格以及续航里程的限制,插电式混动(PHEV)车更值得选择。那么对于合资家用车而言,有哪些价格不高的插电式混动车可选呢?(以下车型全部为国6排放标准)

领克03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19.87-22.87万元

补贴后售价:16.87-19.87万元

领克03是一款吉利沃尔沃合资的紧凑型车,设计优异,品质出众,其1.5T在业界堪称三缸机标杆,2.0T动力也不错。而基于领克03开发的领克03 PHEV搭载180马力1.5T三缸引擎与电动机的动力系统,补贴后售价16.87起,相比13.38万起的180马力1.5T燃油版,价格只高出了3.49万,还是很划算的。

领克03 PHEV的造型与纯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内饰设计和用料不输豪华品牌车,双边共双出的排运动气息很足。相比同级合资车,领克03 PHEV由于搭载动力更强的1.5T引擎,搭配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56Ps,0-100km/h加速只需7.3秒,综合油耗1.7L/100km,最大续航里程992km,纯电动续航51km。

总的来说,领克03 PHEV的优势在于强大的动力性能,豪华的内饰,以及不错的性价比,对于同级PHEV合资车,其各方面都有着很大的优势。

现代-领动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19.78-22.18万元

补贴后售价:15.78-17.88万元

现代领动是一款经济实用的紧凑型车,如今有1.5L、1.4T两个动力款型,市场保有量还是挺大的。而基于领动开发的现代-领动PHEV搭载1.6L插电混动系统,补贴后售价15.78-17.88万元,基本上算是价格最低的合资紧凑型PHEV车,相比11.98万(优惠完9.7万左右)起的燃油版1.5L自动挡,领动PHEV大概贵出6万左右。

现代-领动PHEV整体设计延续燃油版车型,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其搭载由1.6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工信部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L/100km,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85km。

领动PHEV提供三大核心部件8年15万公里质保、整车3年10万公里质保等,如果对性能要求不高的话,这款领动PHEV的价格门槛相对更低一些,而且各方面产品表现也不错,家用其实挺合适的。

起亚K3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20.98-21.88万元

补贴后售价:16.68-17.58万元

起亚K3如今刚刚完成换代,颜值出众,内饰实用,全系自动挡价格也不高,可以说是一款亲民的家用合资车。基于起亚K3搭载的起亚K3 PHEV搭载一台1.6L四缸发动机以及一台的电动机,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68-17.58万,相比9.88万(优惠完9.58万左右)起的1.5L燃油版,K3 PHEV大概贵出7.1万左右。

起亚K3 PHEV的外形与全新一代燃油版K3保持了高度一致,但其前唇、后包围下方加入了蓝色装饰条,内饰大面积蓝色装饰条能表明其新能源身份。1.6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7.2kW、最大扭矩147N·m,电机最大功率44.5kW、最大扭矩170N·m,官方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

起亚K3 PHEV由于基于全新一代K3打造,整体不会有现代领动PHEV的那种上市多年的审美疲劳感,起售价比现代领动PHEV高一些可以理解,即便相比补贴完19万起的丰田卡罗拉PHEV,它的价格优势也还是很明显的。

你会考虑这三款呢?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