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版都很香!这几款车买低配最划算

2019年09月30日 07:4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老百姓买车就是图个实惠,一般来说销售都不会让你选择低配版本,原因呢大家都懂,不过一般的车低配版本的确是不堪入目,基本上是要啥没啥,但是也有一些车型,只有低配的性价比才是最高的,今天懂哥推荐几款性价比最高的车型给大家,买个低配车型就足够了!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市场指导价:17.28-25.98万元

优惠力度:3.5万元左右

自从君威换代后,销量一直节节高升,在上个月君威拿下了10009台的好成绩,能达到这么好的成绩,一是离不开君威的产品力,二是君威抓住了消费者的内心诉求,市场上的终端优惠已经达到了接近4万的优惠力度,以最低配的领先型裸车价格在14万元左右,这个价格也只是比卡罗拉、思域之类的贵一点点罢了,但是你得到的却是一台B级车的享受,要知道级别是无法逾越的鸿沟,更高一级的隔音、更高一级的滤震,这一切你都会觉得君威买得真划算。

我们来细看君威的配置表,最低配的君威在没有倒车影像、前雷达、LED大灯,但是要知道这些配置在外面改装也花不了多少钱,懂哥认为买个最低配去外面加装一个倒车影像足矣。即使是最低配的君威的主被动安全性与高配车型都是一样的,把多余的钱省下来,等于你花一台卡罗拉的价格买到了一台准B级车,这样还有啥不满意的?

推荐车型:2019款 20T 领先型 国VI

一汽丰田-亚洲龙

市场指导价:20.88-28.98万元

优惠力度:暂无优惠

起亚洲龙,那可真是今年丰田的当家产品了,在今年3月份上市以来,订单得到了井喷式的发展,懂哥在前段时间探店发现,目前亚洲龙没有任何优惠,好在已经过了要让你强加装饰的时间了,目前基本就是平价提车。在前几天2.0排量的亚洲龙终于上市了,目前价格还未出,按照目前的定价策略,2.5L排量的起售价格已经在20万出头了,所以2.0L排量的亚洲龙售价很有可能在18万左右,也就是和凯美瑞的售价非常接近,考虑到配置以及空间感受,这次亚洲龙可真的是不让凯美瑞好过了。

得益于采用了丰田的TNGA架构,所以在主被动安全上,2.0L的亚洲龙和2.5L的亚洲龙是一样的,在舒适性配置上也是同样到位,无钥匙进入、LED大灯同样配备,而且2.0L的车型在外观上与2.5L的车型是一模一样的,完全不用担心买了低配车后被人认出来。 2.0L的亚洲龙值得买吗? 当然值得,这套2.0L的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40%,在市区内开起来非常轻快,完全不会肉,想超车的时候只需要轻点油门即可完成超车动作,而且最重要的是还很省油,只要你不是暴力驾驶,一般来说市区的综合油耗也就在8L左右,综合来说,2.0L的亚洲龙性价比真的非常高,值得等待!

广汽本田-冠道

市场指导价: 22-32.98万元

优惠力度: 0.5万元左右

前些天8月的销量出来后,不出意外H6还是第一,当懂哥看到其他排名时,发现冠道已从巅峰的一个月8000多台跌至5000多台,看到这个销量懂哥是有一些开心的,那就是冠道终于开始有一些优惠了。如果各位看见冠道,一定会先说这车真魁梧,冠道的发动机舱设计的非常高,营造出了一种威严的感觉,等你缓过神后就会发现冠道长的可真俊,的确,冠道的设计更为内敛一些,但是又不乏一些很运动化的特征,从视觉上来说,冠道是有一种30万级别的感觉。

要是试驾过冠道的小伙伴都知道,1.5T版本的冠道开起来是要比2.0T版本冠道更好开的,2.0T版本的冠道开起来总感觉像是没匹配完全一样,开起来总是会感觉到有一丝顿挫感,而1.5T的版本开起来却是顺滑无比,开着真的是有一丝高级感的,其实这两款动力总成区别真的不大,所以当然是选择更实惠的1.5T啦,毕竟省钱可比赚钱容易多了。而且最低配的冠道,在配置上也非常足够了,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都有配齐,听懂哥的,买最低配的足矣,多出来的钱留着加油不好么?

推荐车型:2019款 240TURBO 两驱精英版

懂哥说:

买车最重要就是要买到实惠的车型,不要盲目听销售的建议,懂哥建议在购车之前去一些汽车门户网站上好好了解配置,针对自己所需要的配置再去购买才是最划算的,今天懂哥推荐的这几款车即使是最低配都有着非常不错的配置,而且性价比很高,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去当地4S店试驾一下吧。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