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TM将推出新490cc双缸DUKE最早米兰展亮相,将成为500级别最强车型

2019年09月30日 08:03:06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说起KTM这个品牌在近些年开发了全新的并列双缸790的动力平台以后一下子在中排量级别中杀出了一条血路,而通过外媒对于新车谍照的曝光来看同平台更大排量的890cc车型也基本被证实。

之前外媒拍到的疑似890cc DUKE的测试照片

但是KTM的疯狂貌似还不止这些,早在790双缸上市之时KTM的首席执行官就曾证实过将会推出更小排量的双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就很有可能将会是双缸的490。

外媒给出的猜测依据在于目前KTM的生产线中,250-390cc平台是以单缸发动机为动力平台,而690的动力平台以后研发新车型的可能性不大,790为双缸动力平台在往上就是V2的LC8发动机,所以可以看得出在390-690这之间排量有一个空白的区域,所以双缸发动机如果排量下探490-590可能性将最大。

在一个猜测则是目前400cc-500cc车型中均是以日系车为主流,390duke确实是一款比较优秀的入门级运动车型,但是如果说要挑战500cc级别的话还是有些吃力,种种迹象都表明490杜克可能即将推出了。

KTM 390DUKE

距离消息证实差不多经过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了,而在今年的米兰车展上KTM会不会将全新的双缸490DUKE亮相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