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夜店男”MINI Clubman是不是你的菜,详细了解一下

2019年09月30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对于MINI这款车其实在很多年以前我是无感的,超跑性能小钢炮才是我死也不能放弃的热爱,但也许是工作了之后,心态已经从“玩儿”回到了“家庭”,于是足够撩人的MINI CLUBMAN不知在什么时候开始,就进入了我的生活。

CLUBMAN江湖俗称“夜店男”,但是很难想象这台充满闷骚气质的夜店男到了我这个烟酒不沾,更从未去过夜店的男人手中,会是什么样子?

之所以这台CLUBMAN能够如此吸引我,还是要数它对开式的尾门,虽然这台车的形状是一个方方正正的长条状,甚至越看越像一个......,不过这也阻止不了我对它的喜爱,目前随着小改款车型的上市,CLUBMAN也越来越深得我心,本次升级在外观配置中,都有所升级,价格在24.58-31.98万元。

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就要数尾灯上的米字旗元素造型,点亮后的效果非常出色,这也是MINI圈粉的一大法宝,经典的对开尾门一定要在,不过唯一的缺陷或是说争议点就是,在上一代车型中的三门设计在这一代已经变成了正常的四门,虽说实用性上来说肯定是一个大进步,不过选择一台MINI所追求的不就应该是个性吗?

内饰的设计,一直是MINI的特色,要是哪一代的设计师将其进行大改动,那他肯定会成为无数MINI爱好者眼中的罪人。

动力方面,新款CLUBMAN分别搭载了1.5T三缸低/高功率发动机(分别对应ONE车型和COOPER车型)和2.0T四缸发动机(对应COOPER S车型)三种,最大功率分别为102马力/136马力/192马力,与之匹配的均为一台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CLUBMAN作为一台男女均可开的个性小车,是小家庭的不错选择,当然如果能混迹于车主群的话,应该也会有个不错的体验(坏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