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畅游跨城之旅 小哥带你看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2019年09月30日 09:02: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530 乐享版前大灯造型有棱有角,大量的几何图形使整体造型更加简洁与年轻,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还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37/1825/1640mm,轴距为2560mm,轮胎规格为215/55 R18。侧面使用了呼吸灯铭牌进行点缀,下腰线在后门处上扬,车辆动感显著提升。

从后看,车尾依旧出现多处三角几何形状的造型,与车头相互呼应。熏黑的C柱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来到内饰,2018款 530 乐享版内饰整体的个性气息十分明显,中控台采用悬浮式布局,被硬塑+软包材质覆盖,全液晶仪表盘、互动双屏以及旋钮式的挡杆设计等增加了该车的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系统、上坡辅助、方向盘调节等配置。

该车塑料材质的三辐式方向盘,略显廉价,握感也较一般。功能性按键提升了驾驶过程中的操作便利性。

在座椅方面,2018款 530 乐享版的座椅采用的是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舒适度不错,座椅的侧翼也提高了整体的包裹性。

该车后座设计较为规整,配备后座出风口,空间不大,但整体乘坐感受不算难受。

2018款 530 乐享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70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400L,空间表现还算不错,而且灵活性很高,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时,行李厢空间会明显增大。

该车前后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8款 530 乐享版搭载了,峰值扭矩290牛·米前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56km/h,工信部续航里程410km,配备容量为54.75kWh的动力电池组。广汽新能源GE3 530沿袭了旧款车型的设计理念,最大的改观在电机、电控、电池技术方面,电池技术的提高相应地也带动了更为优惠的补贴政策,带给消费者最大的便利是更长续航里程的驾驶体验,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新能源汽车远距离出行的焦虑感。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