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彻底凉了!月销2辆的昂希诺,比同门菲斯塔惨多了

2019年09月30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众多周知,近些年韩系车在中国市场的境遇并不乐观。而现代似乎也意识到现实的危机,推出了造型更加运动激进的菲斯塔和昂希诺,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虽然现在菲斯塔市场销量还不错,但是同门兄弟昂希诺8月份的销量只有可怜的个位数,可以说是惨不忍睹。那么这台全球热卖的车,到了中国真的有那么差么?

在外观设计上,这台昂希诺还是非常抢眼的。分体式的大灯造型,原创度很高,而且营造出一丝“杀气”,想必更合年轻人的胃口。

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在昂希诺上,显得更有活力。而黑色塑料装饰的加入,还赋予其一定的“跨界属性”和个性的风格,总的来说不太容易让大部分中国消费者接受。

黑色悬浮车顶的加入,迎合了时下的设计潮流。短小的车身尺寸,给人一种紧绷运动的感觉。全黑轮圈以及黑色轮眉的设计,将动感氛围进一步烘托出来。

昂希诺的车尾通过复杂的线条勾勒出立体感十足的轮廓,扁平化的尾灯足够动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无时无刻不再彰显自己年轻活力的属性。

如果说昂希诺的外观设计足够吸人眼球的话,那么的内饰部分就显得有些乏味了。虽然采用了悬浮屏的设计,但无论是样式还是尺寸比例都有些不协调。

好在三幅平底方向盘的造型足够运动,算是为数不多的加分项。而且整个内饰的用料大部分是塑料材质,有些不够厚道。

在动力系统方面,现代昂希诺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17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DCT变速箱,动力数据比较抢眼,符合其年轻运动的产品定位。

其实从定价来看,昂希诺的起售价格定在了12.99万元不够亲民,首先它竞争力不如其他合资品牌,论配置又无法与自主品牌车型相比。

虽然动力数据出色,但实际动力感受一般,其实昂希诺要想成功,还是要放下身段,沾些烟火气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