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系中型轿车代表 小哥带你看别克君越

2019年09月30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8T 尊贵型标志性的飞翼式中网辨识度很高,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26/1866/1462mm,轴距为2905mm,使用的是235/50 R18的轮胎。侧面的造型非常干练修长,显得优雅大气。

尾部设计上,圆润饱满的尾部加入了大量复杂的线条设计,看似凌乱却突显出了不错的层次感。

来到车内,双色内饰设计突显了层次感,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实用性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主动降噪、车联网、定速巡航等配置。

该车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饱满舒适。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偶尔还可以小小激情一下。

该车配备了11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带给驾乘者不错的听觉享受。

来到前排,2019款 28T 尊贵型配备了皮/Alcantara混搭座椅,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等功能,舒适性和实用性表现均相当出色。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能有效增加车内的通透感,体验不错。

该车配备了后中央扶手和后座出风口,能给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乘坐体验。空间表现不错,对于大部分朋友来说找到一个舒服的乘坐姿势还是很轻松的。

2019款 28T 尊贵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23L,同时还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空间灵活性还是不错的。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28T 尊贵型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9L,并满足国VI排放。作为一款美系中型轿车,君越在车辆配置、舒适度、空间等方面都做到了该有的水准,但无奈同级别其它几位选手的实力光芒太过耀眼,此时的君越则显得有些暗淡了,不过其本身的实力并不弱,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了解一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