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速四驱、大梁、差速锁全都有!这辆大型SUV自带气场!家用、越野两不误

2019年09月30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有这么一台车,皮实、耐用、块头大;七座、自吸、有V8;低四、后锁、越野强 ;爬坡、穿越、都不怕 。它就是全尺寸硬派越野车中,性价比非常高的日产途乐

途乐Y62已经是家族的第六代车型,它最早于2010年亮相,虽然期间有过小改款,但中庸的外观依旧显得有些老气 。

刚刚发布的中期改款途乐,对前脸进行了大整容,中网、灯组、包围,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仿佛一个向来不拘小节的糙汉子,被拉去认认真真打扮了一次,变成了气质型男,起码年轻了10岁。

臀部依旧圆润饱满,原厂裸露的拖车钩,就像一只有力的手,向被困的人提供援助。

当你陷车无望时,看到这个结实的大屁股,就知道今晚不用在野外度过了。

新款途乐尺寸比老款车型更大,长度达到了5米3。

高耸的车鼻子下藏着的是4.0L 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279马力、394牛·米。

预算充裕的老板们,可以选择5.6L的V8车型,这台巨大的心脏拥有406马力和560牛·米的动力,配合7AT变速箱和带低速扭矩放大的全时四驱系统,让你成为车队中,最坚实的“后盾” 。

虽说Y62向城市舒适性“妥协”,将整体桥换为了双叉臂。但硬派越野车标志性的,非承载式车身、中央分动箱、后桥硬锁、原厂双油箱等配置都有。并且具有强大的电子限滑能力,让它既能代步居家,也能放肆去野。

内饰变化不大,依然是经典的日系豪车风格。

机械式仪表盘增加了7英寸的液晶屏,中控使用当下流行的双屏布局,增加语音控制、车载Wi-Fi、3D视图、手机映射等功能。

途乐素来有“沙漠之王”的称呼,进入国内销售的车型,更是一水儿中东版,宽大的道路是它的背景。漫天的星河是它的底色。

新款途乐所拥有的精致外观和舒适配置,更能平衡玩乐与顾家之间的微妙关系,不再让理想向现实“妥协”,找回繁琐生活中那曾丢失的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